www.fsgzsgs.com
【大家来看看!】小说书单
  • 兑换之超级魔法盾
    兑huàn之超级魔法盾
    “” 虽然很不情愿,但柳哲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只是一名天赋差,又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平民但他却意外得到了兑换系统,一个可以兑换任何物品的系统!天赋差?这有什么!花上一些系统点数,我就是顶级天赋!三餐吃不饱,穷困潦倒?这个简单!一样只要付出系统点数,大把大把的金币随你拿!柳哲:…
  • 冰结师异界纵横
    冰结师异界
    “” 魔法师释放魔法一定需要咒语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施法就不需要咒语?冰系的魔法师一定要有一颗冰冷的心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有有一颗火热的心,任何美女面对我时都会主动投怀送抱?瞬移真的要达到圣阶才可以做到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最基本的技能就是瞬移?禁咒真的很牛B吗?!!奇了个怪了,…
  • 全职领主
    全职领主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人类是天生的指挥官,拥有很强大的智慧。兽人是天生的战士,勇敢彪悍。精灵是天生的弓箭手,容貌俊美。而龙族,则拥有强大的魔法免疫能力。达克。埃文斯,来自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贵族,有着高贵的血统,却没有继承祖辈的天赋,被人称为废物。拥有四大种族血脉的他,因为一次巧合,灵魂被来自现代的大学生赵枫融合…
  • 我的要塞
    我的要塞免费阅读
    “领主文的珍品!强烈推荐”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 最领主
    最领主 小说
    “强烈推荐!” 穿越到东大陆的艾伦本来只想安安稳稳的做一个纨绔少爷,一生无忧,奈何因为家族斗争,被分配到一个偏远的领地做领主。还好我有最领主系统!什么?第一次选取到的附属元素竟然是英雄联盟!那么首先,就让英雄联盟的英雄们在这块土地上大放异彩吧!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
  • 九重神格
    九重神格校对版txt小说下载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元素高塔
    小说《元素高塔》TXT百度云
    “很好哦!” 一个网页游戏的首冲党,在异界摸爬滚打的求生史。“求生你妹!”这是一群在脚下当作垫脚石的苦逼们内心的咆哮。其实就是一个带着游戏里的要塞,召唤一群妹子,简单的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结果却一步步走到无人可及的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英雄联盟之逆天召唤
    英雄联盟逆天召唤师
    “” 眼睛一闭,再一睁开,唉呀妈呀,穿越了?而且还随身带着英雄联盟召唤系统,可以召唤英雄联盟里的人物?我勒个去,这是不想让我低调的做个美男子啊......bqg5200.comV粉聚集群:57564454,大家快来吧!...
  • 我家有只九尾狐
    家里有九尾狐小说
    “” 新书(尸鬼饲养日记)已经发布,求支持。钟正南与一只九尾妖狐签订了血契,于是,这只九尾妖狐开始赖在钟正南家中,不走了。而变成半妖的钟正南,也开始遇到一只只性格古怪的妖怪
  • 最强穿越之鬼剑士异世纵横
    “地下城与勇士一代格斗天王李天涯在赶往全国联赛的现场途中因车祸不辛身亡,让我们为之默哀”******
    “” “不要叫我白手,请叫我剑神,名字的背后,隐藏着身为‘神’的孤独”“当我闭起双眼时,整个世界都将颤抖;也因为我从不睁眼,所以世界尚还存在。”林辉缓缓睁开了“天帝之眼”“你若称神,则我为魔;你若为魔,则我为——帝血弑天!!”林辉以血遮蔽双眼,再看诸神,血染黄昏。“诸天鬼神,皆尊吾命第八鬼神: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