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大神必看的玄幻修仙】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龙傲剑神等级划分
    “一流”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天择
    有声小说天择
    “一流”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武魂
    武魂txt免费下载
    “一流”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在线阅读
    “一流”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免费
    “二流” 一个酷爱格斗游戏的宅男穿了,满怀希望,来到了兽族统治的世界。武力至上,有木有?美女很杀,有木有?哥咋就这么悲催呢,这不是逼俺这文明人发飙咩!!!邹神棍开始了他在阿蒙德兽神大陆的肆无忌惮的摧残之旅。规矩?木有规矩!原则?搞的就是原则!职业?啥职业都是浮云,哥玩的就是全能!不同的世界,一样的,…
  • 圣皇
    圣皇全本 迅雷
    “二流” 圣皇-枫落忆痕
  • 噬天
    有声小说噬天
    “二流”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万界至尊
    小说《万界至尊》TXT百度云
    “一流” 这是一个地球人风骚崛起,成为万界至尊的故事被誉为杀手之王的地球人凌天,带着记忆穿越了,灵魂降临在修真界紫霞星的一个小门派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万界至尊之路。别人修仙,他却修神;别人修一个灵胎、元婴,他却能修九个;别人养灵兽的时候,他已经有神兽成群;别人不敢招惹的仙女、神女、天之骄女,他偏偏要…
  • 逆脉天骄
    逆脉天骄在线阅读
    “三流” 你顺脉为火,逆脉为木,火乃纯阳属性,木乃阴柔属性,二者虽然属性相反,但恰好可以互相压制。木能生火,逆脉透入顺脉的木属性能量,可以加持顺脉的火,同时也可以润养顺脉;火能克木,顺脉透入逆脉的火属性能量,可以压制逆脉的木,同时也可以提炼木的阴柔。二者一阴一阳,阴阳循环,如此一来,若是没有意外,你…
  • 不败天骄
    不败天骄林天免费阅读
    “二流” 不败天骄读者群:176370881微信号:huoshugaga1,微博:火树嘎嘎丹药炼造他的神格,火焰成为他的使徒。充满奇迹的玄黄大世界,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变,整个世界格局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改变后的世界,遍地灵药,偏偏缺乏可以将它们更好利用的炼丹师,又因为一个个天才强者的陨落,还造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