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漫威系统流】小说书单
  • 新闪电侠漫威重生
    小说《新闪电侠漫威重生》TXT百度云
    “” “我的名字曾经是萧帆,而现在,我是布雷德·乔伊。一觉醒来,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快之人,拥有了一度渴望的家庭。”一个穿越者,身负DC宇宙赋予的重任,拥有历代闪电侠中最快的速度,加入复仇者,在漫威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漫威驰骋者
    小说《漫威驰骋者》TXT下载
    “” 方冷因为一次偶然获得一张maRVeL宇宙通行证,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竟然是漫威的世界,这里有着钢铁侠,有着蜘蛛侠,有着美国队长、雷神、金刚狼他们,更有着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反派!更为惊奇的是自己竟然在穿越过程中身体获得了变异,一双眼睛进化为能力转换眼,能够洞察和转换级英雄的能力变为自己所用。…
  • 漫威世界里的祈求者
    漫威世界的祈求
    “” 【漫威精品!重生召唤师!】【QQ群:583884087】(非升级文)Dota2中的召唤师——祈求者卡尔,远古的魔法天才。建立光照会!收服九头蛇!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卡尔:危险机遇!教钢铁侠学魔法,训练美队做骑士,怒刚绿巨人,调戏隐形女“魔法所至,皆为无敌!”我是超级英雄,我是祈求者卡尔,我…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全文在线阅读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我的私人漫威系统
    多尔约翰尼《我的私人漫威系统》
    “” 跟蜘蛛侠一起搭伙当小贩,点燃钢铁侠的美女派对,与沙人计划抢劫细节,用美食安抚脾气暴躁的绿巨人。生活流,奇遇流,精彩纷呈的漫威世界,会慢慢展现在你面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