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种田、纯爱】小说书单
  • 农门喜事:极品小财妻
    农门喜事 极品小财妻 91
    “” 宅斗?极品亲戚?别乐了,当务之急生存才是第一要事!张沁儿出手救人,却将自己的小命救没了,再醒来时,她已经是一个瘦如纸片的八岁小儿,并且还是千万难民中的一员!难民命如草芥,每日都有人不断的和这个不算美好的世界挥手说拜拜,且看沁儿如何在乱世中带领一家老小奔小康!我们的目标是——奔小康,做地主!…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在线阅读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农女攻略:将军请小心
    小说《农女攻略:将军请小心》TXT下载
    “” 女特种兵穿成了小白花,卷着铺盖来到了靠山屯。不会种田怎么办?幸好手下有真章,混进山林去打猎呗!这位大叔,你各种看我不顺眼为的是哪样?老实告诉你,我也忍你很久了!你是将军?那又如何!来来来,趁着没人,我跟你好好聊聊什么叫“人生”,人前嘛秦云昭泪水盈盈如梨花带雨:“大叔,不要啊,来人啊,非礼呐…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181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农家懒妻
    农家懒妻txt下载
    “” 简介;穿越?村姑?本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却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再次睁开眼睛,还面对另一个人的人生,懒得生虫泼辣彪悍是她的代名词,相公一枚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小豆丁一颗,跟留守儿童无异,婆婆拿她当贼防,这样的人生是怎样的‘精彩’。家徒四壁的屋子,摇摇欲坠的桌子,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茅草屋顶,…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未删节全文免费阅读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嫌夫养成贤
    嫌夫养成贤小说在线阅读
    “” 马家家风好,儿郎多俊俏。名声不好的谢娴儿众目睽睽下扑倒马家四郎,娶她的却是鳏夫二郎。新婚之夜,新郎倌脚底抹油——溜了。小豆丁瘪着嘴,“坏银,你把我爹气跑了。”意外穿越的谢娴无奈道,“不想进家庙,你爹是稻草。”一句话,这就是一个现代女带着抽风队友在古代,倒追夫君,调教夫君,共奔美好生活的故事…
  • 农家悍媳
    言情小说农家悍媳
    “”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长姐难为
    长姐为大
    “”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