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私藏的純愛暖現代文🍒】小说书单
  • 天才萌宝,神秘妈咪
    爱在晨钟暮鼓时全文无广告
    “” 沈蓓一寻找了6年的儿子,找到那孩子的同时,也发现那孩子的爸爸竟是宁氏集团总裁。“小妈,你真不喜欢我爸?”“你爸那是高富帅中的顶配,爱不起!”“爸爸,你觉得我小妈,怎么样?”“又老,又丑,又无趣”“爸爸,你不嫌弃小妈丑吗?那你为什么压在她身上?”某男抽搐:这坑爹的儿子!嫌她丑?你也不看看你儿…
  •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
    小说《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TXT下载
    “” 直到被最爱的人亲手送进地狱,陆茗烟才终于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然而,为时已晚,最爱她的人已经被她亲手害死。带着恨意和后悔她把自己推上了死路,黄泉路远,楚子漠,你且等我下来陪你!一朝梦醒,回到了结婚后的一个月,是悲愤,是后悔,还是喜悦。这白来的一辈子,她定要学着做一个好妻子,爱他,和他欢欢喜喜…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剧透
    “短篇/機師vs女總裁/***/”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小说唐芷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唐易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 全文小说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46章完整版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时光与你有染
    类似时光与你有染的小说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重生权婚:长官强势宠
    重生权婚:长官强势宠
    “” 重生之后,苏柳宁决心远离权宁简这个衣冠禽兽。可为什么宴会上随便扑倒了个男人就是权宁简!权宁简强势:“你撩了我,就要负责。”苏柳宁有种不好的预感,“怎么负责?”“嫁给我!以后你归我宠!”苏柳宁:“可以说不吗?”权宁简严肃。婚后,苏柳宁扶着酸痛不已的腰,“你这是家暴!我要离婚!”权宁简眉头微挑…
  • 温缠入骨:前夫求放过
    温缠入骨前夫求放过免费阅读
    “有點小虐/化妝師vs天團主唱/男女主離婚/男主挽回/” 七年长跑,两年隐婚。沈珈蓝为了唐煜言付出了自己九年的青春,最终换来的却是他与别人铺天盖地的绯闻——“超人气偶像天团Templ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落幕,糜夜酒吧庆功会上,队长唐煜言与影后姜浅蓝同时现身,举止亲昵行为暧昧疑似恋爱曝光!”“影后姜浅蓝现身Templars安城演唱会,疑似为唐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