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单女主小说合集】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飞卢
    “悬疑”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都市”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灵铛
  • 灵剑情缘
    灵剑情缘
    “玄幻” 十冬腊月,大雪纷飞。云层笼罩了神都洛阳整整一个日夜,飘飘洒洒的雪花比早春飞絮时分强烈十倍、百倍,整座神都为一场大雾笼罩似的,目光穿透那片片鹅毛大雪,仅能看到前方几步之处。素雪飞快的在街道上堆积了厚厚一层,遮捂住了神都流光溢彩的琉瓦,金碧辉煌的墙头,鲜艳火红的灯笼,以及青砖石路间那深深浅浅的…
  • 吸血君王
    吸血君王 小说txt全集下载
    “玄幻” 百年之后的张晓锋,从现代残破的坟墓中爬出,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了十三氏族之一的布鲁赫族的纯种血族,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血族?为了追寻答案,张晓锋远赴吸血鬼发源地之一的英国,从此搅进了暗黑协会与教廷的漩涡,同时在自己附身的吸血鬼亲王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上传说中的境界。忍者,血族,古武者,修真者,…
  • 我就是妖怪
    我就是妖怪漫画免费阅读
    “都市” 作者:张小花第一章王府大街我叫何安忆,何是何安忆的何,安是何安忆的安,忆是——回忆的忆。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人其实就是一个单位的记忆,不管媸妍美丑贫穷富贵,有记忆才有人,一个婴儿从降生到三岁呀呀学语再到三十而立,他的每一步成熟都是建立在过去那一年的回忆上的,一个80岁的老人如果没有回忆,那么…
  • 拣宝
    拣宝 王观 无弹窗
    “都市”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 武王
    慕寒慕星炎《武王》
    “玄幻” 化武入道,踏虚凌神,我乃武王之王!慕寒,重生在烈山城慕家一个不受待见的私生子,突然出现的紫虚神宫,为他开启了奇异的神通大道。神秘的万千天域世界,徐徐展现△△△PS:已完本270万字小说《异世药王》,大家可以放心收藏啦^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贩罪
    贩罪txt下载微盘
    “异能”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才相师
    小说《天才相师》TXT百度云
    “都市”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黄金瞳
    黄金瞳完本精校版下载
    “都市”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