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宠文,甜甜的】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小说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欢喜禅
    欢喜禅功小说
    “” 迷糊小鬼做密探,密探生涯粉香~艳!夜夜爬墙玩偷窥,晚晚观赏限制级,不但能看,还能上下其手摸摸摸(^__^);其实喵喵很纯洁滴喵,只想换个倾国倾城的肉身,顺便嫁个俊俊的相公啦。嗯,最好再来点儿灵兽做彩礼,奇宝做嫁妆,仙丹当饭吃,剑仙做跟班嘿嘿~可素偏偏倒霉碰到个阴阳眼的少爷,被发现,被吃定,…
  • 冤家路窄:兔子专吃窝边草
    冤家路窄兔子专吃窝边草txt
    “” “严夕月,今天的作业你帮老子做了!!”她淡然接过。“严夕月,今天我打架的事不准告诉我妈!”她淡淡地点头。“严夕月,我跟一哥们打了赌,输了你去给他当女朋友!”她抬起头看他,“赢了呢?”他痞痞一笑:“当我女朋友呗!”她是龙家养女,业余重任就是管教龙家二少,努力将那败家玩意儿变成优质学霸。至于三…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帝王独宠娇蛮皇妃txt下载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999霸宠:高冷军少,求别撩
    999霸宠高冷军少txt
    “点点虐,为女主和男主的未来堪忧,不过值得一看” “小叔,再这样,我咬你了!”她惊慌失措的威胁。他邪魅一笑,“真的让我要你?”顾无心无语,他‘咬’和‘要’不分?“不要!”“要?”“不要!”男人欺身压上,抽掉皮带,“你是想把‘咬’字拆开要?我满足你!来吧!”在外人面前高冷、威严、不苟一笑的他,在她面前却是邪恶、腹黑、奸诈,最重要的是生猛+无…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帕克柯蒂斯《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
    “文笔不错,内容也不幼稚,喜欢宠文的姑娘们可以看看”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