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末世废土类】小说书单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小说txt下载
    “明明是一本无节操的书,为什么让人想哭呢?”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杀妻证道章节
    “好不解释的神作”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小说顶点
    “知道什么叫虐主吗,来这看看。”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生化末日之求生
    生化末日之求生正版
    “没异能,没进化,僵尸在进步,人类呢?”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 召唤全面战争
    召唤全面战争txt未删减
    “斯巴达的猛男们,怒吼吧!” 这是一个相当原始的位面,各个种族的文明才刚刚诞生不久。这里生活着数量庞大的物种以及无数上一个纪元时代遗留下来的凶残魔兽!这个时代的宠儿是巨人后裔和上古精灵!而人类,只是这个位面中相当弱小的一个物种,刚刚进入城邦时代占据南部平原的他们目前正在豺狼人和狗头人的夹击下岌岌可危在这片进行着优胜劣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