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各种女生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独宠萌妃:龙王霸道勾勾缠
    龙王霸道勾勾缠免费
    “” 她本是蓝国公府嫡长女,却因为废柴之身不能习武,又因为文不能文,容颜丑陋,被众人唾弃鄙夷。一朝穿越成她,就被渣男未婚夫一脚踢下悬崖,悬崖下,她惊遇龙宫太子殿下。太子殿下很冷很酷很无耻,吻了她,他竟说:“嗯,味道不好,有些欠佳。”她火冒山丈,甩脚便是一记流星腿送给他:“我看你是欠揍!
  • 求抱101次:傲娇魔尊呆萌娘子
    傲娇帝尊求抱101次
    “” 这年头新鲜时髦赶潮流,别人穿,她也穿。穿就穿了,穿越遇上冷酷拽帅的魔尊,试问一个呆萌小花痴怎能不尖叫,怎能不爱上。第一次开口求抱抱,人家直接拒绝。第二次开口求抱抱,稍有犹豫却没动静,她怒了,这辈子不抱老娘和你杠上。于是,一而再再而三,抱一抱感情好,你是冰山我是糖,小样儿还不乖乖束手就擒。【…
  • 迫嫁豪门:小妻子,乖乖的
    大佬们的豪门小乖乖txt下载
    “” 他冷漠地看着她,声音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告诉我,我为什么要娶你?”她也想知道,她为什么要嫁给他?可她能不嫁吗?就算他再冷酷,再无情,再无理取闹,她也只能对着他笑,强颜欢笑也得笑,这是她的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迫嫁豪门:小妻子,乖乖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拒嫁豪门:总裁的迷糊妻
    拒嫁豪门总裁的冷妻
    “” “郝小姐,这是你的入职合同,请签字。”男人递给某女一沓合同。某女大致瞅了几眼,觉得自己智商不太够,干脆问道:“您直接跟我说下薪水多少吧。”“试用期三万,过后四万,五险一金,公司活动都可以参加,以及”男人话还没说话,某女眼睛锃的一亮。“税前税后?”“当然睡后。”某女二话不说,签了合同。合同生…
  • 庶女有毒
    有没有像庶女有毒一样的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 小说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我还没看,但作者的其他书都挺好看的,所以这本书应该这不错。”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间月》小说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妾本惊华
    吐槽妾本惊华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