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生必看】小说书单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呆萌少女高冷校草
    “”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公主驾到请绕道!
    茶小沫公主驾到请绕道
    “”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
    双面少东 独占霸道芒果妻
    “” 【已完本】“宝贝,今生你休想离开我!”初见他时,他将自己伪装成放荡不羁的风流大少,死乞白赖逼她做他的未婚妻,她讨厌他、骂他、欺负他,他却始终不离不弃护在她身边,危险来临时,他用身体护住她,淡静说:“宝贝,我是你的防弹衣,有我在,必定护你周全!”最初,为了掩盖真实身份,他装熊装怂装窝囊,让她…
  • 公主有毒
    毒龙公主
    “” 公主有毒的简介:“你,上车!”一次偶遇,她被他强抢上车,冒充他的未婚妻。只冒充一次她也认了,没想到,他竟想要一生一世。他是最霸道的情人,连惩罚都是浓烈霸道的吻,被他吻到透不过气,她想抓住些什么,却攥住了他的皮带,他连眼角都是笑,“你想干什么?”“放开我!”她脖颈都红了。“你休想!”他抱的更…
  • 王牌恋人全球限量
    小说《王牌恋人全球限量》TXT百度云
    “” 【已完结】“宝贝,跟我回家吧!”邪魅霸道的黑衣男一把搂过了唐诗蕊的纤腰,低沉而魅惑的嗓音在她的耳边回响。“你死去吧!我跟你哪有什么家啊!”唐诗蕊用力推开了他,可是他却强势的将她带回家中就这样,她被迫与她名义上的未婚夫进行同住生活,结果他处处管着她不说,还经常霸道宣布她是他的未婚妻。但任谁也…
  • 拽丫头爱上冷酷校草
    拽丫头爱上冷酷校草1
    “” 他冷酷,他傲慢,他是一连几届的校草,他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王子.当他遇到她,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豪门少爷拽千金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Kiss绝版未婚妻
    tfboys之绝版未婚妻
    “” 【已完结】“萧鱼儿,你是我的未婚妻,怎么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火爆男拍案而起。“鱼儿,别听他的,你是我的娃娃亲,咱们三岁就一吻定情了!”妖孽男一脸桃花。“鱼儿,他们两个都得靠边站,我们两个早在妈咪肚子里就指腹为婚了。”花美男温柔笑望。望着齐齐向她逼过来的三个美少年,萧鱼儿眼角抽搐转身就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