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记忆中好印象的宅向与同人】小说书单
  • 某英灵的暗杀娘
    男主女主是峰绮礼,绮礼,韦伯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看点,忠实于原著设定不乱来前提下,通过原设人物剧情表达对于Fate的热爱和对英雄的喜爱,清新怡人。 个人嘈点,原设英雄主角感觉缺少古典英雄的粗粝,故事中规中矩缺少个人特色和自我展开,没有对于原作的突破,一般小品。” 既然无法去拒绝黑暗,那么就去拥抱黑暗吧。残酷的训练,冷血的暗杀,终使“白衣恶魔”之名颤栗于每个人的心中,于此,我将继承“哈桑·萨巴赫”之名,以assassin之职介降临于此————————————————————————以上纯属卖萌坑爹,真实的故事是这样的————书友群51615425,求…
  • 恋姬无双之怜爱
    恋姬无双爱纱小说
    “个人看点,细腻的人物刻画和气氛渲染,百合的轻灵荡漾跃然纸上,女性角色的各种萌元素在天朝女频的特色笔墨下展现出另一种风格,新奇爽口。 个人嘈点,受限于原著的Gal设定,剧情围绕着贵圈真乱展开,反而不如将原作元素重新组合展开新故事来的好。比如背景改为奇幻学院,走学院线来设定写少女们的懵懂情感来的更贴合。” 尽管知道成为时空穿越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想不到自已竟是传说的同人时空者....很好,很强大...想哭啦...同人也算了,为什么穿到恋姬无双去了?!还要代替某男主统一三国,oh~~~no~~~~全是女的世界怎活啊,给一个男的我!!&...
  • 今天也是魔法少女哟
    今天也是魔法少女哟
    “个人看点,魔法少女类型聚合背景保证了世界体系不会崩坏,变女的主角和各种魔法少女的互动令人期待,外加上淫兽污污的后宫展开,括弧笑。 个人嘈点,作者野心太大使得每个魔法少女作品故事展开不够深入,过于浅薄,互动太套路使得情节不够吸引人。受众只能局限于爱好者了。” 所谓魔法少女啊,可是经久不衰的重要话题呢,签下契约,手握命运,奇迹在此绽放,光芒在此凝聚,改变与不变,努力地追求幸福,向着未来迈进,最重要的,果然还是那份爱啊。这是一本简单的同人综漫小说,穿越到各种魔法少女的世界的故事,虽然文笔不好,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问必答。最后在这里宣传一下二次…
  • SEED之启示录
    男主女主是辛尼尔,拉克丝,基拉的小说是什么
    “待添加” 即将吹响的战争号角无法认同彼此的双方裂空而来的少年五名被遗忘的幸存者行走在善与恶的彼岸,徘徊在光与暗之间我们为了什么而战?究竟谁才是我们的敌人※※※※※※※※分割线※※※※※※※由于工作原因,群已关闭,现在偶尔会在机动
  • 某学园的默示录
    男主女主是央莱,高城,宫本的小说是什么
    “待添加” 呃没错,这确实是学园默示录的同人。"
  • 数码暴龙之温柔徽章
    数码宝贝之温柔徽章免費
    “待添加” 原新一穿越到无印数码暴龙世界正式剧情开始的四年之前,在“滚球兽之事件”,又名“光丘の事件”中,成为了被选中的孩子之一和温柔徽章的拥有者。伙伴:兽(狮子兽系列)。1群:90135305{感谢书友:【冰神极渊】提供}2群:128369554{感谢书友:【鸡崽也疯狂】提供}封面感谢1群成员【倚岸…
  • 识灵之刻
    男主女主是雷明顿,海因克尔,伊澄的小说是什么
    “待添加” 《识灵之刻》故事提要——食灵和hellsing为主线的综漫,还是老样子主角是原创,不存在穿越。顺带一提,杯子所准备的【蚀零之刻】和我的【识灵之刻】是联动文,故事发生在同一个世界。嘛~~就像月姬、fate和空境的关系差不多。(吾友哟~搅基是不对的。)
  • 圣斗士之璀璨银河
    男主女主是雅典娜,潘多拉,沙加的小说是什么
    “待添加” 还是因为对圣斗士同人文的怨念,结果决定自己写了。还是老样子的原创主角,不接受穿越。在时间上略微往后移了十多年,毕竟时代不同了,还是守着86年就有些过于古板了。不YY,不反神,主角就只是一个被压榨劳动力的悲剧打工仔。"
  • 魔法少女同人之不同的方向
    魔法少女同人之不同的方向小说
    “待添加” 嘛~~看腻了每个主角都会被高町家收养,会点空间转移的人随便逛都可以逛到时空庭院去,去一趟图书馆就可以同疾风快手邂逅并且接下深厚的羁绊,也看腻了动不动就把原著实力分化改的面目全非的作品。主角是哈洛温家的二子(按动漫说法叫做次男吧...)本人虽然不算是考究狂,但是也差不多了,虽然会乱入一些角色…
  • 幻想乡变奏曲
    帕秋莉诺蕾姬看到小恶魔的这篇东西后,狠狠的训斥了她一通。这篇文章是在糟透了,文不对题,说是妖怪手册,
    “待添加” 幻想乡中洋溢着幸福氛围,各个种族和睦共处,人与人坦诚相待,整日充满了欢声笑语,是个宛如童话的世界。真的,是这样么?以误入幻想乡的王耀为楔子,幻想乡缓缓卸去了那层安静平和的伪装。深红的幼小领主,是否如外表那般无害红白的懒散巫女,是否像传言中那样失职黑白的清爽小偷,是否真的那样无忧无虑感谢上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