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卡拉迦迪斯的书单1】小说书单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全文免费阅读
    “绯炎的书,没啥好说的吧…… 比起《法师故事》或者《魔炼》,喜欢这样的DND世界……”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法师故事2
    法师故事 顶点
    “传统的国产DND小说,虽然也有挂(似乎还不少)。不过依然很好看……” 半身人说:好奇就是力量。矮人会说:团结就是力量。精灵会说:魔法就是力量。侏儒会说:创造就是力量。兽人会说:杀戮就是力量。人类会说:权力就是力量。龙一直说:知识就是力量。神曾经说:信仰就是力量。奥索斯站在全知高塔的露台上,俯瞰安瑞尔大陆,轻轻地说:我,就是作者。法师,安瑞尔
  • 法师故事2
    法师故事 顶点
    “崔更!崔更!崔更!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当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半身人说:好奇就是力量。矮人会说:团结就是力量。精灵会说:魔法就是力量。侏儒会说:创造就是力量。兽人会说:杀戮就是力量。人类会说:权力就是力量。龙一直说:知识就是力量。神曾经说:信仰就是力量。奥索斯站在全知高塔的露台上,俯瞰安瑞尔大陆,轻轻地说:我,就是作者。法师,安瑞尔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载棉花糖网
    “不一样的龙傲天, 有生之年读完系列, 目测会烂尾…… 但是依然很感动……”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宰执天下
    小说宰执天下全集
    “太长了,太慢了,太……”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