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记忆中的同人(完结or太监or烂尾)自用】小说书单
  • 宅魔王
    宅魔王未删减txt下载百度云
    “较早看过的同人。同人,印象:宅系+后宫+神展开+滥尾。毒。”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 草帽旗下的恶魔
    草帽旗下的恶魔 小说
    “喜欢的同人,大概已太监” 草帽旗下的恶魔(疯狂的懒猫)
  • [火影]暗花
    花叶 火影
    “火影同人,腐向,已完结,喜欢主角性格。” 有光就有影。想写暗部里的故事,应该不虐。主角性格开朗包容,会活的很好。原著里的悲剧有些会发生,有些会减弱,有些会没有。只想写一个没有遗憾的人。存稿不多,隔日更。如遇重大节日及作者心情愉悦,可刷掉落。至于CP我给你们跪了!睁大眼,你们赢了,真的无CPvPS:此乃正剧,略轻松,清水暧昧无肉向。…
  • 海贼之黑旗商会
    海贼之黑旗商会txt奇书2
    “已完结,含坑待填。” “恭喜你选择黑旗商会”“我们会根据你的委托,把货物送到大海任何角落”“不不不我们是合法经营真的”叹了口气,青年送走了顾客,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账单,脸上那温和的笑容已经不见“总感觉怎么只有我在工作~~~”男子看向不远处的码头,一面纯黑色的旗帜飘扬在船头另外一个带着圆边眼镜的青年,盘腿坐在那里,…
  • 综漫之轮回眼
    综漫之轮回眼百度云
    “已完结,滥尾。乱穿,乱搞,乱糟蹋,自带避雷针,有狗血 。” 写简介好麻烦哦......随便写点算了......乱穿,乱搞,乱糟蹋,自带避雷针,有狗血剧情,半后宫......一下省略......综漫书,无聊的来看看。qq群:152322461(已满)新群:232963556新书(这是虚么)同样是综漫,无聊的来看看吧。
  • 斗破之魂族帝师
    斗破之魂族帝师之类的小说
    “第一部完结,第二部待更。神经质的主角,中二。后期看着很带感。” 只是一个爱看小说的普通死宅,意外地穿越到了《斗破苍穹》的世界...穿越斗破还不错,好歹知道些剧情....可是我为啥穿越成了魂族的人呀!名字叫做“魂星孟”,恶搞流星蝴蝶剑不说,而且原作根本没出过这名字!我穿成了反派之中跑龙套的便当没加鸡腿的一个人么!这时候,还是小屁孩的最终BOSS魂天帝屁颠…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法医txt下载
    “很可能已太监。写到后期各种神转折,感觉作者已hold不住。只看前期,可以给粮草。”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海贼中的炼金术士
    男主女主是楚世,利维坦,库克的小说是什么
    “已滥尾。作者失踪在修复U盘的路上。怨念。” “我不管你们成为海军的理由是什么,报仇雪恨亦或者是升官发财都无所谓,可现在既然我是你们的长官,你们就要坚决贯彻我的意志”楚世将手里剩下的烟头扔到地上,然后狠狠的踩灭“拿起你们的武器,将所有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海贼全部撕成碎片,我不要活口!”群号:27353528友情推荐:魔法之多才能者,书号1…
  • 对不起我迷路了
    涅吉黄天《对不起我迷路了》
    “已完结。轻松幽默。” 你以为这是故事,那么你错了你以为这是生活,那么我错了这是综合成百上千个中二穿越者的经历编织的一曲歌、一首诗、一个梦穿越者的歌委婉动听,未必上口穿越者的诗热情奔放,未必押韵穿越者的梦纯洁真实,未必成功难怪黄天也死了无限留恋地说过:“穿越者的节操只掉一次”但是朋友,只要你抛弃了节操各位书友要是…
  • [主柯南]身为琴酒我鸭梨很大
    柯南之身为琴酒我鸭梨很大
    “已完结。难得没有崩人设的柯南同人。” 【公告:琴酒还剩三本,挂了闲鱼,去我微博找网址,或者登陆闲鱼搜我号eicesszy(我记得搜人是前面加)】你以为穿越算郁闷的事,那么我告诉你,女朋友跟万能小学生跑了更让人郁闷。我不会就这样算了。死小学生!我一定要报复!!!作者:所以你就NTR回来么!?【备注:不雷不苏,基本符合原着形象,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