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惊艳的开篇可惜读不下去】小说书单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亿年重奏
    “惊艳的开篇和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准备进入作者的世界。可惜短板很明显,渡过开篇以后,仍然没有出现足够吸引人的主线情节或者说吸引点导致读者审美疲劳。另外,稍显啰嗦的行文也让人感觉有些枯燥。因为这书,所以我建了这个“惊艳的开篇和脑洞但仍然读不下去”的书单。可惜可惜啊。”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笔
    “设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人物描写像绝大部份网络小说一样等同于没有,但故事性还算不错,恰到好处的龙傲天不会让人反感。脑洞基本没有,文字比较通顺。用来打发时间还可以。天龙射雕诛仙都还能看,从仙剑开始水平下降,沦为为写而写。”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灾厄降临
    灾厄降临看书啦
    “评语:水准一直保持的很稳定,但稳定并不是说水平就高。缺点很明显,文字易读性比较差,作为网络小说文字实在太啰嗦了。虽然作者很认真的在写,但确实会有经常看不下去的感觉。优点很多,世界设置是其一(和文字一样,有时候会感觉搞得太复杂了),故事性很好是其二,穿越的世界独特和新颖性是其三。通过此书,似乎能看到一个认真努力但是才气不足的作者,可惜可惜。” 《吠陀经》、《默示录》、《死者之书》、《克奥第特兰年代记》、《》等等等等,在如此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典籍中,有同样的预言:世界终将毁灭。但是,无数次所谓末日的来临,世界始终存在,人类依旧向前,所有的预言似乎都成为了笑话。然而那真是经卷之中的一时之疏么?过往的巧合背后或许另有真相…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等级
    “名气非常大,我记得我看了一大半,直到实在坚持不下去才放弃的,而且也没想过再来一遍。但是这书给我的印象是挺深刻的,一个字就是虐。但文字是比较流畅的,某些段落、情节的描述也属上乘,看不下去的原因纯属口味不同。”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吕清广本纪
    吕清广本纪 鬼记
    “这书是让人眼前一亮。描写很严谨、文字也不错、故事也行。但是越看越晦涩,完全不符合网络小说行文必须要爽的这个概念。后来实在看不下去了,放弃了,但是前半部分是很有意思的,如果……如果作者肯稍微写的短一点……就好了…… 当时看的时候好像成绩就很不好,几年以后我去起点搜了一下,作者好像又重写了,不知道重写以后变得怎么样了。不管怎样,当时真是惊艳至极。” 吕清广本纪,本书所录俱为真实绝无虚假,史实详尽,科学严谨。所提到的仙佛神魔都进行了逐一的调查了解,保证真实可靠,在写作中得到耶和华、撒旦、释迦牟尼、地藏菩萨等的配合举证,他们对证言证词都发毒誓,向毛主席保证每句话都真实可靠。本书为内部参考资料,非修真界内部人员严禁外传。作者:半了散人
  • 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txt精校版
    “这书网上评价很高,但是太虐心了,像我这种心地纯洁的如同一张白纸的好骚年,是不能理解这种虐的!有同学说看某些书有疯狂的往后翻页的行为,这书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前半部分,对不起,是前五分之一吧,还觉得风格很特别,看的下去,但是越看越虐,这个苦啊,这个惨啊,这个凄凉啊,白毛女都不如啊……但应当承认的是,不管是从风格和文字来讲都有其可取之处,所以又不忍心放弃,最后结果就是跳着勉强看完。这一点上,与《吕清广本纪》如出一辙,风格太怪异,实在不是我等凡夫俗子所能欣赏的。” 神仙意味着长生,却不意味着不死。单纯的背后,往往是太过残酷的真实,人,鬼,神,莫不如是。劈山救母,三界纯孝的传奇。高擎的宝莲灯,追求美好爱情的象征。但谁又知道,成就了这传奇和这象征的,是怎样的一条血腥和阴谋之路。新书已上传,《夕阳山外山》,书号143o41。移动用户请送aFF7o453投本…
  • 大明妖孽
    夏明朗 妖孽
    “这本书对个人来讲很可惜,非常非常可惜。我一直在犹豫是放到“拿起来放不下”书单里还是现在这个书单里。最后终于因为想完全忠于自己的真实阅读体验而放到此书单里。但此书的精彩程度无需赘言,成熟的作者,文笔好,情节好,设定也好。唯一对阅读有所阻碍的是作者的态度太过认真,要说的话太多,要仔细描写的人、事太多,导致阅读者常会发生“累”的感觉。当然,这仅仅是因为我个人对网络小说的要求是“轻松阅读”。再次,强推此书,好作品。”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似水无痕
    “纯武者加无限流的设定其实挺好的。可惜渡过开篇以后,很快就把无限恐怖等人呼唤出来了,还给了非常多的戏份,结果大大减少了此书的可读性。另外主角的武功设定作者也有点无法控制,导致后期阅读艰难。”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结局
    “无种族歧视又遵纪守法的地下城,转生了几次的魔王boss主角,黑暗精灵的城管大队,抽奖系统,裸奔的牛头人,熊孩子啥的,都是很有趣的设定。可惜只是设定有趣,就像一个讲的不好笑的好笑话。”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独游
    独游下载txt全集下载
    “开篇和结局相当好。中间嘛………” 法尔维大6冒险特别提示:一、绝对不要给城门卫兵任何财物。二、母鸡是一种凶残的生物。三、你的命并不比一只母鸡值钱。四、精准的弓箭手是你在战斗中值得依赖的伙伴,但并不是每个弓箭手都是精准的,所以自求多福吧。五、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请勿随便尝试制造原子弹。六、不要被表象迷惑,十八摸是一慷慨豪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