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南涧的杂书库】小说书单
  • 怪物代理人
    男主女主是张晋,尹云,珂珂的小说是什么
    “很温暖的一本书,那些怪物也和人一样。 P.S.和狩魔之刃一个人写的。” 你好,这里是怪物代理公司,请问有什么需要么?找人?好的,我们马上帮您办理。清理垃圾?好的,我们现在就派人过去清理。天上发现UFO?好的,我们马上派人去把外星人绑回我们公司当员工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奇书网txt
    “当我看到那一排的“这回没炸”,笑着我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功德簿
    功德簿
    “喜欢容远的傲,金阳的暖,但希望无cp!!”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下载
    “喜欢那只名叫呼噜的猫,另外希望女主是翩火。”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妖怪公寓
    蓝晶妖怪公寓txt下载
    “我推的不是这本,是香月日轮的同名小说,这里查不到那本感觉很暖。” 楚连山觉的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场悲剧。从小是孤儿也就罢了,只怪自己命不好。修为低也就罢了,只怪自己太懒。大学没毕业了没毕业证也就罢了,只怪自己不是富二代。可是死皮赖脸低声下气强取豪夺好不容易找了个公寓管理员的工作。这公寓里住的还全是tm的——妖怪!这是人过得生活么。看着满公寓的妖怪,楚连山只能…
  • 见习阴差
    小说《见习阴差》TXT百度云
    “原来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 作者:爱睡觉的猪正文第一章我不想去地府农历七月十五,鬼节,下午两点,龙王爷好象是特别喜爱这一天,也可能是一到这一天就心情不爽,总之每年这一天都会或多或少的下点儿雨,今天也不例外,而且雨比平时还大了许多。其实说是大雨还好听些,这根本就是暴雨,路上的行人都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有车的就往自已…
  • 都市妖奇谈
    小说都市妖奇谈之
    “大爱周影,还有刘地,天涯无归路······”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狩魔之刃
    狩魔txt下载
    “还没完结,男主是个好孩子,为毛总觉得有黑化的节奏? P.S.和怪物代理人一个作者。” 在这个猎与被猎的世界想要生存,唯有变强是成为狩猎恶魔的猎人,还是成为恶魔的饵食这一切仅仅只关乎实力你,如何选择人品保证,绝不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蝠酒吧
    青蝠酒吧爱奇
    “淡淡的温馨。” 千年之前,亚洲的四大降魔世家对盘踞于亚洲大陆的以吸血族为首的黑暗种族进行了一次围剿,结果以黑暗生物的全面失败告终。这是表面上的记载,但是事实上在人间漂泊了千年的旅者终于又回到当年的战场,而随着当年的降魔之战的后人逐渐重新会聚在一起,命运的齿轮再次旋转。随着埋藏在时间之后的真相逐渐清晰,生存…
  • 离魂记
    离魂记 作者
    “田螺先生······我笑” 我看过很多灵异、恐怖小说。说老实话,在我看过的那些小说中,除了盗墓类以外,其他的都太传统。什么是传统?人死后灵魂游荡或者消亡;轮回;18层地狱;厉鬼索魂......这些小说过于强调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其实,我认为死亡并不恐惧,我们应该恐惧的是我们对死亡和灵魂的无知。于是,我便我想打造一本与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