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爽文】小说书单
  • 无极剑仙
    无极剑仙游戏
    “小烟出品,必属精品。” 别人修炼,既要修身又要修心,林逸飞偶得神诀,却是不必修心,怎奈不懂修炼的他竟自爆金丹,以致修炼出错!然而,机缘巧合下,却让他修成了逆天法诀,从此天道漫漫,虽千万人吾往矣!仇人很强大?笑话,我弹指可灭!炼丹炼器很难?胡说,那不就是吃饭喝水么!敢动我的女人,那就让你形神俱灭!凭借着变异的苍穹诀…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电子书下载
    “大爱观棋,布局巧妙,非常喜欢,”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笔
    “史上最爱,没有之一。 东哥执笔,想象力空前,文接几大纪元,是为一代玄幻宗师。”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凡,庞博,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弹指遮天!无限嚣张。”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神墓
    神墓电子书免费下载
    “太古诸神流,万千跟风,是属于开山之作,精品中的精品。”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