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个人目前看的一些书,胃口偏杂】小说书单
  • 功德簿
    功德簿灵域65
    “还行,关于搞基的问题在170章左右的时候作者已经解决了,主角要征服星辰大海,冲出地球,而他的好伙伴也找到了相爱的人,目前粮草水平,如果后期不崩,仙草也可以达标”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帝国重器
    帝国重器无错
    “个人爱好,粮草” 胡文海好不容易重生了,准备抡圆了狠狠折腾一回。抢占美国在电子领域的经济奇迹,终结美国人用美元抢劫全世界的美梦,和美利坚比赛航母下饺子。他玩航模玩出无人机,卖电池卖成汽车霸主,用安225发射卫星,arm取代x86,让世界空战史提前进入了排队枪毙时代从海湾战争到南联盟,从帝国坟场到伊拉克,美国…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 精校全本 txt下载
    “格局好,脑洞大,我喜欢,仙草”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by叶悠悠 下载
    “强国的,略喜”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奸雄天下
    jiān雄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我之仙草” 奸乃奸恶,雄乃豪雄。治世为权奸,乱世为枭雄,身处末世,则为天下之仰望,是为奸雄。因为一场事故,某大型远洋轮船二副陈国栋抛下大好前程,魂迈千年,穿越到了天下将亡而未亡的南宋末年。前方是铁马金戈,身后是万丈深渊,放眼寰球,又是大有可为之世,且看一代奸雄陈德兴如何在狂澜即倒之时,力挽民族的千年沉…
  • 苏联1991
    苏联1991
    “看到他我就想起了消失的戈地图”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黑暗附生
    黑暗附身txt小说
    “太监,挺好玩” 当高三学生庄小池意外死亡的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远道而来的“它们”悄然占据了庄小池的身体,睁开双眼冷漠地打量着这个喧嚣的世界。机械的记忆、刻板的模仿,是它们隐藏自身,潜行于人类社会的唯一手段。延续生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第一序列事件,补全能量、修复核心是它们必须完成的目标,除此之外,它们对一切…
  • 求魔
    求魔无错版在线阅读
    “当时在老家看的第一遍,在上海看的第二遍,我最爱文中主角的执念,后回老家又看了第三遍,我之仙草”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求魔
    求魔无错版在线阅读
    “仙逆前传,我心中之仙草”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天枢
    天枢 txt 微盘
    “阿蒙成神记” 天枢徐公子胜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