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铁血精品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 80小说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 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 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 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异界征服手册
    异界征服手册类似的小说
    “古老的帝国,打开了传说中诸神连接异世界的通道,帝国的精英们正在整装待发,准备征服一个新的世界。剑锋指向世界那一边的北京城,然后,一切就颠倒了过来。 现代化工业强国对魔法世界的碾压,一切都是那么合情合理。 新的大航海时代即将来临,一片地球一样广袤的世界正在等待着错过了航海时代的中国人前去征服。” 古老的帝国,打开了传说中诸神连接异世界的通道,帝国的精英们正在整装待发,准备征服一个新的世界。剑锋指向世界那一边的北京城,然后,一切就颠倒了过来。现代化工业强国对魔法世界的碾压,一切都是那么合情合理。新的大航海时代即将来临,一片地球一样广袤的世界正在等待着错过了航海时代的中国人前去征服。各…
  • 重生之冉魏帝国
    重生之冉魏帝国txt
    “衣冠南迁,胡狄遍地,汉家子弟被屠戮殆尽。血雨腥风,刀枪剑影,血性男儿的绝地反击。以挽吾汉之既倒,扶华夏之将倾。 他垂危受命,力挽狂澜,救冉闵,灭氐秦,平鲜卑,定天下,创立大魏武卒,横扫天下! 这里有勇冠天下的冉闵、有东山再起的谢安、王羲之、王猛、刘牢之;魏晋士子风流俏佳人,花前月下,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缠绵。且看后世一个叱诧风云的黑道大佬,如何玩转五胡乱华。” 衣冠南迁,胡狄遍地,汉家子弟被屠戮殆尽。血雨腥风,刀枪剑影,血性男儿的绝地反击。以挽吾汉之既倒,扶华夏之将倾。他垂危受命,力挽狂澜,救冉闵,灭氐秦,平鲜卑,定天下,创立大魏武卒,横扫天下!这里有勇冠天下的冉闵、有东山再起的谢安、王羲之、王猛、刘牢之;魏晋士子风流俏佳人,花前月下,剪不断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