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趣大于一切,只要有趣就好了】小说书单
  • 自旧世界
    小说《自旧世界》TXT百度云
    “近期少见的优质同人,文笔细腻,人物刻画和剧情设计也有下功夫,而且是少见的《自新世界》同人。对于绅士们的话,也许姐弟恋算是一个吸引点。然而男主的性格可能在有些人看来偏向小受,喜欢杀伐果断,恨不得日天以及习惯飞卢精虫上脑式同人的读者请绕路。”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异界征服手册
    异界征服手册外传终章
    “欢乐向作品。某天某个异世界帝国作死开门到我国北京打算玩侵略,结果被反推的故事,看点在于在政府支持下对于异世界的开发,以及和异世界文化碰撞下营造出来的优越感和对于门的存在背后世界观的挖掘,对于国际局势描写欠缺火候。” 古老的帝国,打开了传说中诸神连接异世界的通道,帝国的精英们正在整装待发,准备征服一个新的世界。剑锋指向世界那一边的北京城,然后,一切就颠倒了过来。现代化工业强国对魔法世界的碾压,一切都是那么合情合理。新的大航海时代即将来临,一片地球一样广袤的世界正在等待着错过了航海时代的中国人前去征服。各…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小说全本
    “上世纪80年代的国家保密机构收到了来自穿越者的信件,于是围绕着各种预言信件,那些曾经为祖国奋斗过却不为人知的英雄们逐渐浮出水面,各国的间谍斗争也开始加剧,我党已经准备好吸取来自未来的经验教训之后开始开挂啦! 因为本书别名《永不更新》的缘故所以我只给干粮的评价,作者能做到每天一章,我一定给仙草。”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免费无弹窗
    “继承前作《希灵帝国》的世界观,用更加成熟的文笔和思想描绘一个超级文明下属的对低级文明的观察监督者的欢乐日常。看点在于跟着不靠谱的主角逐渐掀开异世界诸多文明毁灭的真相,以及在异世界天灾时来到地球成为远古神明的异类在现代文明下高大上表面之下的普通人生活。有一定科幻,有一定深度,又有一定搞笑,还有一些讨人喜欢角色的这么一本书。”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游戏旅途
    小说《游戏旅途》TXT下载
    “某废土背景下的无口男穿越到一个综漫背景的游戏世界,正在不断旅行寻找脱离游戏或者不被游戏系统限制的方法。目前经历过的剧情有《武器种族少女》《天空之城》《食灵》《富江》《RWBY》”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三天两觉小说
    “本书开始的看点是各种恐怖背景的游戏剧本的世界观挖掘,后来是看主角在一个古怪的能看出作者懂了脑子设定的恐怖剧情中进行的疑似智斗,自从作者结婚以后,看点就只剩下看着一个小丑模仿者借助作者开的外挂在各种能看出作者动了一定脑子但是明显不够用心的剧情或者人物面前装逼了。开始是仙草,后来是粮草,现在算是干粮吧。”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末日乐园
    小说《末日乐园txt下载》TXT下载
    “穿越各种末日背景世界的无限流女主文。看点在于各种末日世界的设定,能看出作者是动了脑子的,剧情推演水平一般,但是各种道具的设定颇有几分《惊悚乐园》的风采,只是希望作者多下心思在创造各种具有脑洞的,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或者让人不明觉厉的末日世界或者副本上,不要学《惊悚乐园》为了强行展现作品背后的世界观而让主角走上靠着作者开挂强行装逼的老路。”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半个旱
    “设定大致就是存在着这么一个可以用寿命啊之类的东西来交换实现愿望的店铺,然后主角成为了店长,按照我个人的口味,这种类型的书,一般来说的爽点是看着各个交易者的酸甜苦辣咸或者最后被欲望吞噬滑入深渊,或者最后在主角的引导下抵达幸福的彼岸。此类书最大的毒点可能就是像让主角从用原本超然物外的形象下场装逼打脸,那样的话,感觉B格就一下子没有了,希望本书不会有这种发展。 本书目前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作者本人的文笔了,本应重点描写的化蝶部分没有写出光彩灼目的感觉,以及医生获得救赎的部分也过于平淡,这应该是限于作者本身的阅历,不过因为是幼苗,给个粮草鼓励一下。 啊,以及怀有恶意的说一句,本书似乎有母子的倾向。”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贩罪
    血枭 贩罪
    “存在着这么一个书店,里面的图书记载的都是每个人详细的人生,主角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书店的店长,向各类有欲求的凡人出借书籍。世界的设定是存在着超自然力量与史前文明的一个高压型社会,上层腐败,阶层固化,下层人民活的并不是很幸福。然后主角带领着一帮桀骜不驯之辈一起反抗独裁的故事。本书的偏向实体书的路子,优点是剧情精彩一环扣一环,力量体系设定也十分亮眼,同时作者很好的平衡了主角的恶趣味与逼格,人物刻画十分生动。毒点是,本书类似群相剧,从各个不同人物的视点开始描写,最后再合流到一起,以主角的视点开始描述,逼格有了,然而阅读体验不是非常良好,同时某几个角色的故事并不讨人喜欢。”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txt精校版
    “淦!为什么把这本书加入书单,因为主角梦境中在异界(落后中世纪)受到的伤,都会完完整整的在全人类身上体现出来,然后世界各国为了不使主角在异界受伤死亡导致人类灭亡而培训主角各种知识以在异界混的更好,这个设定实在是太赞了!为什么评价只给干粮?因为作者是个死太监,如果这本书再次太监了,我一定会写一篇太监凌辱文发到矽统的!”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