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敌流书单】小说书单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独孤之我是
    “穿越成女性、收双龙为弟子,一路碾压。无敌流粮草。”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天雷地火
    地雷雷公雷
    “很早看了,一路横扫。” 洪荒异种,机缘巧合下得成人身,自此踏入修行一脉,不想尘世间修行之人早已远去,独留他一人在这后修行时代苦苦探索.一把剑修遗留的铁剑,牵扯出种种家国恩怨,宗教隐秘,华夏道统也因此得以再开.观念的冲突,宗教的战争,众神的归来,这背后究竟还有些什么?是众神眼中的牧场,还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地火一旦突…
  • 大数据世界
    大数据世界顶点
    “亮点在于用游戏的概念来解释现实和历史,这个视角非常特别。 也算无敌流” 人类科技遭遇瓶颈,多年停滞不前,数百亿人类挤在内太阳系,社会压力巨大,矛盾丛生。虚拟实境游戏应运而生,遍地开花。破坏者开挂作弊,破坏游戏平衡,于是出现了维序者。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取的就是如何开挂的经;背叛耶稣的犹大不是叛徒,只是因为耶稣是破坏者首脑。西方的吸血鬼和狼人、天使和魔鬼,东方的妖…
  • 贩罪
    贩罪 微盘
    “智商类的无敌流。值得回味。粮草无疑。”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灵界征伐录
    小说《灵界征伐录》TXT百度云
    “非常欢乐,想不到勋爵也会写这么好玩的书。没有升级过程,也算无敌流。前期的都市类描写,仙草无疑。” 某穷二代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被开算命馆的无良黑心骗子捡了去当文员(兼任保姆),身为有良心的坚定无神论有志青年,他和黑心老板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斗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破碎
    破碎了无痕
    “无限流+无敌流。 内容太多太杂,所以没有《大唐之我是独孤凤》好。个人喜欢其中的蜀山篇。干粮+ 后期的力量体系有点崩了。”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