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2016在追书籍,没有质量版】小说书单
  • 重生之悠闲
    重生之悠闲爱下电子书
    “很久没看了,回头再看看。”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唐欣的眼睛很好看,不少人都说她眼下的卧蚕是点晴之笔,让那一双眼睛富有动人灵韵。但叶雷阳更喜欢她的眼神,如湖水般清澈、沁人心脾。她是个眼睛会说话的女孩,想表达什么,从那双眼睛里就可以读出来。叶雷阳平静下来,微笑着对唐欣问道:“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那个不阳光的故事…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txt下载免费
    “印象中只能看前期。脑洞好。”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大隐
    小说《大隐》TXT下载
    “主角总是在装逼。”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山,于山的理想就是想要做一名大隐。什么是大隐?怎么才能成为一名大隐?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勾引的了小三,做得成,只会这些很明显是不够的。只有琴、棋、书、画、诗、酒、花全会,山、医、星、相、卜、娼、优全能。所以要想成为一名大隐,就修炼吧!通灵术怎么会修炼出天眼?天眼可以…
  • 动力王朝
    重生之动力王朝txt下载
    “老作者了。但装逼打脸可不可以提升点配角智商。适合跳着看” “小子,报纸上说的是不是真的?”李雪山兴致勃勃的向陈耕问道:“你们还真的准备跟美国人、欧洲人拜拜手腕子?”陈耕笑道:“美国人和欧洲人也不是长了两个脑袋,大家都是肩膀上扛着一个脑袋,谁也没比谁多长一个零件,凭什么他们能做豪华品牌,咱们就不行?我还就不信这邪,我就是要试试,何况咱们不是已经有个…
  • 超级红包
    超级红包
    “脑洞不错,但是容易崩。本书也不例外”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重生完美时代
    李牧小说主角重生之完美时代txt
    “皇帝家的金扁担。另外没有主线。一味的低级副本搞。根据章节名跳看。 一锅大杂烩。”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苏联1991
    小说《苏联1991》TXT下载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主角太装逼,作者不要玩智谋了,不服就干,生死看淡多好。不行就上金手指呗。”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txt
    “不知道为什么不看了,但前期还是可以一观的。”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北雄
    北雄全本txt下载
    “不服就干,杀杀杀。” 李破感觉到了不爽快,主要是李神符把脑袋都伸出挺长来了,可还没怎么他呢,就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很是让人费解的一番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李破的美好期望落了空,而且李破估计,看李神符这个鬼样子,是不会再领兵跟人浪战于野了,那么以自家的兵力,一座座城池的强攻下去,很难说会在哪座城池的城墙上撞个头破…
  • 绑架全世界
    洪荒之绑架全世界
    “这破书。” 罗宁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居然能有一天干出绑架全世界的壮举来。事情还要从他穿越的那天说起。没错,罗宁穿越了,魂穿,还是做梦的时候魂穿。穿越地点,天衍大陆,穿越人物,一个普通的杂役小厮——因为犯了点小错结果被管家带人给打了个半死。这本来没什么,可是问题是,地球上的所有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