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缘起何时,失却穷书】小说书单
  • 自旧世界
    来自旧世界
    “只能说这样的世界吃枣药丸”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HP之命运螺旋
    hp之命运螺旋txt宝书网
    “非常好看的hp同人,但一想到作者的更新速度,直接就跪了(注:耽美)” <basefontsize4fontface方正楷体简体>穿透层叠的空间、拨乱时间的线,迷茫的旅行者,你来自何方?当哈利·波特从时空的乱流中走回到原点,遇到曾经的自己,以及那些重要的人们,一切会发生怎样的转折?当继承了佩弗利尔三兄弟的姓氏前面,又冠以格林德沃家族之名,揉合了家族…
  • 霜寒之翼
    寒霜之翼都有啥
    “主角不是人系列。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类小说的,比如鶸红龙什么的”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打开你的任务日志
    打开你的任务日志幽夜荆棘
    “我喜欢这个蛮子主角” 夜幕降临,酒馆里渐渐热闹了起来。冒险者们彼此吹嘘着最近的收获,女侍者如舞蝶般在餐桌间飞舞,吟游诗人在角落里弹着鲁特琴,嘴里唱着暧昧的情趣小调。这时,酒馆门被推开,一位身材壮硕的冒险者从黑暗中走了进来。“嘿,这不是‘喂食者’巴里特么?”有人认出了来者。“他早就不是‘喂食者’了,而是‘亡灵天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