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十年生死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txt精校版
    “挺喜欢夏花的暧昧小说”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 姐姐爱上我
    倾城姐姐爱上我txt下载
    “推女儿还是姐姐,这是一个问题” 第一本自行筹备重生,分阶段二次重生小说,观看本书,请携带智商,放下节操。主角重生了两次!《我的老婆是公主》简体出版和漫画改编敲定,敬请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姐姐爱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无删节txt百度云
    “小姨子,小姨子的师傅,小姨子的师祖,小姨子的师祖的孙女都推了想想都佩服”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 我的女友是仙子
    我的女友是仙子最新
    “伪无限,可惜后期烂尾了”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热门小说采采与凛怒揍了言嘉县主和负先城众多的世家子弟,下手狠辣,惨不忍睹。碧灵观的真传弟子甫灵嫱的弟弟也在其中。弟弟被打,甫灵嫱怒火中烧,率众指责采采与凛闹事,采采与凛极力辩解是对方先欺压她们,但众人虽然知道她们说的是事实,然而被揍的全都来自世家名门…
  • 她们说我是剑侠
    她们说我是剑侠txt精校版
    “化身人形推土机收掉100个仙子” 她们说我是贱侠,我说不是,她们打我,说我骗人。千百年来,有人杀妻证道,有人杀婴食魂,不管是道是佛,是人是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这个共同的追求是什么?“美女?”男主角小小声地说。众人狂揍:“长生啊长生!”男主角说:“没有美女,长生个p!”作者狂揍:“不长生的话,你就算把这一代的美女全都…
  • 我的妹妹武则天
    我的妹妹武则天txt全集下载
    “无限流,想想女仆位面,直流口水” 千亿星辰,无穷位面,吴元的身体出现在时空的门前。从零和叁的世界归来之后,他得到了和武则天一样的力量,可以穿梭不同的位面,而得到的异能,让他可以更加透彻的了解世界的本质。佛门位面的圣器名为肆,这个位面封印了当年的齐天大圣,当年最高端的战力,虽然大圣的力量比不上诸天的神佛,但却拥有让如来菩萨重…
  • 日曜转生
    推荐日曜转生的小说
    “剧情不错,还有一只女性骑士团挺逼格的” 强大而繁荣的亚述帝国,延续了三百年的皇室中,有沉稳英明的皇太子,有惊艳绝世的的二皇子,当然,还有一名好色、无能、懦弱、荒唐的三皇子伽罗。不想争夺王位的伽罗只想平安的活下去,但是命运的玩笑一次次将他卷入了危险的旋涡。伟大而又高贵的欲望之神能不能变回到他原来的身份,一人一猫的旅途到底路在何方?…
  • 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
    喧嚣的人生
    “无限流中的野蛮人的故事,女主不错” 所谓硬汉子,就是用拳头而非用头脑解决问题的人因为只有拳头,才能打破重重阻碍,轰出一条阳光大道来当然,在路上的时候,切不可错过两边明媚的风景因为对硬汉子来说,热血和柔情,都是和空气、美酒一样,不可或缺的生存必需品这是一个勇猛果敢的硬汉子,用拳头打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这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动漫白痴,以…
  • 楚氏春秋
    和楚氏春秋类似的小说
    “女主各有特点,有温柔的,有傲娇的,有妩媚的”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白
    “这是一本讲述高富帅泡妞的文章” 白阳铉走出鼎盛会馆,走在僻静幽暗的巷弄,身后那名伟岸男子一如既往地紧随其后,拉开一定距离,却能够保证在意外情况发生的第一瞬间保护白阳铉,白阳铉伸出手,抚摸那北京城越来越稀罕的巷弄墙砖,道:“圣人云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对我来说,不孝而富贵,富贵便是浮云。”孝。因为我姓白,所以一辈子我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