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年代文来一波】小说书单
  • 帝后六十年代生存手札
    帝后六十年代生活手札大结局
    “小说内容标题可见,男女主+双穿+随身空间+年代感十足的粮票布票+家长里短~可以一观” 这是一对帝后穿错了年代的坑爹故事。你以为帝后之间的日常是这样的?皇帝:皇后,三宫六院近来安稳?皇后:回皇上,近来李妃踩了赵良娣的脚,高婕妤挠花了李妃的脸,李妃又连撕了高婕妤和赵良娣的头发。事实上他们是这样的:皇后:皇上,好饿,臣妾想吃国营饭店的大肉包。皇帝:再等等,等下个月朕领到粮票了,就…
  • 奋斗在七十年代
    奋斗在七十年代txt百度云
    “女主穿越到爷爷身上,养家糊口,养萝卜头的故事,养家可真累~” 一觉醒来,潘阳发现自己变成了她爷爷,回到了七十年代。爷爷家有五个萝卜头,其中一个萝卜头还是她爸爸。被爸爸整天围着叫爸爸。“阿哒,我饿了”“阿哒,我渴了”“阿哒,我想睡觉”阿哒,阿哒,潘阳想给这群小祖宗跪了,她可是要喊他们大爷、二爷、老爸、姑姑、小叔的人啊!这个世界真特么癫狂!那么癫狂之后,…
  • 回到六零年代
    重生六零年代 小说
    “叶青储备物资等待末日降临,却意外穿越到一九六一年。 没有家人,没有亲戚,独身一人来到陌生时代。 吃饭要粮票,穿衣要布票,出门必带介绍信,锅碗瓢盆要工业券,二两豆油是一个月供应。 经商是投机倒把,养殖要割尾巴,找工作要凭城镇户口。 作为一个来历不明的“黑户”,外挂只鸡肋空间里有限物资…… 叶青很迷茫,怎样才能活下去? ps:本文的争议还挺大,我看着还好,随便看看,不必较真”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60413完结总书评数18806当前被收藏数10162叶青储备物资等待末日降临,却意外重生到一九六一年。没有家人,没有亲戚,独身一人来到这陌生时代。吃饭要粮票,穿衣要布票,出门必带介绍信,锅碗瓢盆要工业券,二两豆油是一个月供应。经商是投机倒把,养殖要割尾巴,找…
  • 重生六零纪事
    六零纪事完结免费版
    “年代感很强~女穿男”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 七五养儿记[女穿男]
    七五养儿记txt 下载
    “女穿男+养家糊口” 晋江vip201801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058文章积分260,057,840李苏只不过是打了一个瞌睡,就从女人变成了男人,然而更悲催的是——她有了老婆,有了娃,还是三个娃!从此,他过上了鸡飞狗跳的日子!养儿不容易,养好很艰辛。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种田文异能主角)┃其它女穿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