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2019.12.01】小说书单
  • 农女致富记
    农女致富记小说
    “” "这就是一个农女穿越、带娃、种田、买房、买车的致富记。rn从吃不饱到吃的饱再到地主的创业史,rn从山野娃到位居高堂的奋斗史,rn收割美男与被收割的爱情史。rn总之,没事种种田,一不小心种出个千亩江山;rn没事带带娃娃,一不小心带出仨种子选手;rn没事收割美男,一不小心rn不,顾筱婉督了眼床…
  • 重生之翡翠女王
    重生之翡翠王子攻是谁
    “” 安觉上辈子被渣男辜负,三十岁罹患肝癌而死,临死前才发觉对自己真心的竟然是他!意外重生,她发现自己眼生翡翠,和一个奇怪的玉石APP绑定在了一起。喜爱考古的安觉从此开启了捡漏、赌石的发财致富之路。极品翡翠应有尽有,帝王绿、紫眼睛、福禄寿统统不在话下!白手起家,眼内乾坤,南地的翡翠女王当之无愧!…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 薄先生请赐教百度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人免费阅读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女神养成计划
    女神养成计划免费阅读全文
    “” 生母早逝、父亲厌弃、嫡母不喜、生活艰辛。对于洛琳菁而言,她不知道她的出生,对洛家意味着什么。在来自未来的“女神养成系统”的帮助下。洛琳菁拜入神医门下,并成长为一名顶级的驱兽师。就在她剥开迷雾即将调查出生母死因之时。又莫名成为多起驱使凶兽杀人的“幕后黑手”。北川冰渊,异兽横行。一场足以撼动整…
  • 重生娱乐圈之超模归来
    娱乐圈重生成模特
    “” 第二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吃过早饭,星晴早早来到剧组,心情是难以掩饰的开朗。“哇,星晴,今天你好神清气爽哦!”剧组有人蹭上来搭讪。旁边立刻有人追捧,“是呢是呢!面色红润,满面春光呢!”“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啊?”面对八卦的询问,星晴就一个态度笑而不答。天知道她昨天只是跟宫洛铭通了电话,开了视…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下载1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
    重生三八学生逆袭
    “” 意外重生到1983年,傅黎带了一脑子的学习资料。高考录取率太低?你肯定没有上过我的课,信我得高分,名牌大学随你挑。从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同学们,我助你们官路通达青云直上,你们可否助我走上人生巅峰,桃李满天下?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胡珍珠的休闲生活txt免费下载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重生八零小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甜妻》TXT百度云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