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限流,同人,玄幻】小说书单
  • 火影之幕后大BOSS系统
    火影幕后大poss系统
    “火影的同人,战国剧情是亮点,火影剧情之后就不要看了” 我叫陆玄,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穿越了,而且是这么一个坑爹的世界。我现在叫宇智波玄,被大伯收养,有一个堂哥,每天一脸龙傲天的表情,叫宇智波斑。还有一个每天都看我不爽的堂弟,不过他不敢说出来,因为他打不过我,叫宇智波泉奈。还有一个十分坑爹的系统,叫“幕后大boss系统”每天都挑唆我去统一世界,还…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妖王的实验日志txt
    “开局不错,七宗罪和前世没写出感觉,个人认为前几世各个都比这一世逼格高,这蛇皮巫妖后面装成傻逼,总结开头惊艳,中间逗比,结尾的强行宏大,还可以。”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txt下载八零
    “感觉很好看的香港文,对作者的更新速度无语,看最新的都没什么感觉了”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最新
    “两大管饱,无限流穿越,开始的时候争夺主神,后边补完主神,后面水平明显下降”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
    小说《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TXT百度云
    “王吾刻画的很好,炮姐也不错,结局想吐槽” 冒险十诫1,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纵是这老天爷,亦有瞎眼时——记主角的诞生。2,以木喻人,则精英者为栋梁之材,盲流者为朽木之材,主角者为职业搅屎棍。3,纵然不值什么钱,但搅屎棍也有自己的尊严。4,强大的力量只会带来不幸只有更强大的力量才能让人幸福。5,若语句4返回0值,请重新进行循环。6,他…
  • 黑金教父
    黑金教父txt全集下载
    “巴西黑帮文,不错,tj” 20世纪90年代的拉丁美洲,在两个超级大国冷战影响下,各国政局混乱动荡、经济衰退停滞,处在一片风雨飘摇之中。警察机构腐败横行,军阀势力割据、军事政变此起彼伏,传奇毒枭们在这乱世之中呼风唤雨。
  • 易鼎
    易鼎txt全文免费下载
    “教主的书,争霸写的好”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易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绳师
    绳师小说txt下载
    “形形色色的妹子不错” 富士山旖旎的风,融化在三月天的樱花纷舞中。处子肌肤上淡粉的勒痕,一如江户浮世绘诞下的妖妩与凄艳。爱与憎恨。嫉妒与宽恕。痛苦和快乐。人总是无意识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绳网内,无法自拔着。好吧,请允许我在这个角落里静静地,缓缓地抚动爱者与被爱者的心弦,把它们化作屏蔽虚妄的绳结。请记住,我是一个绳师…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天启
    “脑洞文,陈教主nb”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第一章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我是被这句话吸引的。脑洞文,种族、魔法、科技混合有看头,但是尴尬开后宫,后面开始尴尬脑洞,对我来说高开低走。前面还有剧情,知道有轮回殿,知道要怎么加强实力。后期就是乱搞,水的一塌糊涂,做了那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实力还是和个龙套一样。几个队友开始还算有个性,后面简直不忍直视。圣杯拉力赛更是把我毒翻了(老老实实来场辛亥战争不好吗)。说实话,前期还把他和幻想世界大穿越 比一下,可能是文笔和逻辑差一点。后面,真是失望,格局都不一样,主角没点气魄,核爆炎魔等名字起的再霸气也没用,还是个屌丝样,不像博士如神如魔。要是力量体系写出来有量化标准,最少自己心里有数,剧情理清楚,凭借脑洞可以写好文”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