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黑篮]超能力者赤司征十郎的灾难
    黑篮之赤司征十郎的
    “齐神变身赤司征十郎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齐神文。 书本身是很优秀的。就是更新一言难尽。一直没入v,作者更新力度不大。” 我叫赤司征十郎,是个超能力者。如你们所见,我正在努力的活得中庸。然而,我父亲的期望正好与我完全相反。①本文为泡面番“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与魔幻篮球竞技番“黑子的篮球”同人产物。②脑洞开启的缘由:齐木楠雄从某种角度上有赤司既视感,并且声优同为神谷浩史。③本文主角为齐木征十郎或者说是赤司楠…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新书包网
    “不多加评价了。”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能看见状态栏
    小说《我能看见状态栏》TXT下载
    “目前100章,剧情发展还不够深入,但作者已经有了自己的东西。 医学文。 金手指不算特别大,看见病人的异常状态,从而在诊断中提供线索。 比起天上掉馅饼式的金手指,不经练习,不经学习就获得的所谓技能,更能让我接受。 使用所谓技能装逼碾压他人,实质于文抄公在异世界装逼差不多,都不是自己的东西,个人无法从那种主角的这种装逼中获得快感。 主角智商在线,懂得尊敬长辈,知道自己的能力局限,不是日天日地的泰迪。 对诊断治疗的描写详细深入有逻辑(医学上对不对我就不懂了),很有高中时做题顺畅的快感。” 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挂逼。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虽然用处不大)加更规则,100月票,200月票,300月票各加更一章。当月累计300月票后,每200月票再加一更。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上海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