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贝壳收集者(20年粮草)】小说书单
  • 最初进化
    最初进化 在线阅读
    “三部曲最后一部终于等来了。在无限数据流式微的今天,算是幸福了。” 在温泉关,协同三百勇士一起抵抗波斯人的大军。在洛杉矶,不死的军魂和钢铁的洪流激烈碰撞。在中土大陆,以不屈的军魂粉碎魔君索伦的野心。这里是,大战场!这里是,进化之地!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全文免费阅读
    “恐怖氛围一流。”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女生
    “滚开回归之作,值得期待。”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困兽
    困shòu
    “佳作” 我有时候会忍不住希望,这些年的遭遇只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梦。等我醒来的那一天,我仍然趴在课桌上,老师丢来的粉笔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额头。而你呢,你还在我旁边微微笑着,眼底满是青春,还有那些,我曾经以为再也回不来的温柔。冰雪暴发户x落魄二世祖
  • 猎魔烹饪手册
    猎魔烹饪手册库尔兹
    “【4.5星】在起点文整体搞笑化,轻小说化的现在,难得的正经的奇幻/玄幻小说,推荐。” 当夜晚降临,耳边响起了呢喃声,阴影中的怪物开始躁动的时候,杰森饥饿的胃袋开始发出轰鸣,他不由吞咽起了口水饥饿,就是最好的鞭策。20160
  • 我的美利坚
    我的美利坚书包网
    “大时代1958作者国外历史新作,再现美利坚内战后真实历史场景,合理的历史推理演绎。” 《我的美利坚》故事提要——“资本主义国家嘛,它的意思是我有资本你没有,所以这个国家是我的!联络方,给我镇压,难道洛克菲勒能做得,我谢菲尔德就做不得了么?”威廉谢菲尔德收敛笑容冷声道,“快乐美利坚、枪战每一天.”镀金时代,1895.......
  • 我有超体U盘
    我的超体u盘txt小说免费下载
    “有硬核的影子” 陈晨从一块黑不拉几的U盘中找到一个永生的方法。只要全人类的精神合为一体,就能量变引发质变,精神影响物质,从而改写物理常数,成就神祇!而成神的同时,全人类也从物质文明跃迁至量子文明,跨过时间长河,抵达永生彼岸。为了人类的未来,陈晨当仁不让,决定执行这个计划。可计划的前提是——首先得说服全人类…
  • 炼金手记
    炼金手记校精
    “还不错的魔幻蒸汽时代,有闺蜜的一点氛围” 穿越成魔幻蒸汽时代的一名炼金术士,获得了一块能够推演改良炼成阵的翠玉石板。杂质率1.5%预计完成度66%修正中提纯灵性媒介改良炼成阵修正完成!炼金完成度100%完美炼成,新超凡特性发现!群号:909364137
  • 我在东京克苏鲁
    我在东京克苏鲁目录
    “可看” 【人在东京,SAN值狂掉】苏启,一个渣男。车祸意外身亡后,重生日本东京成为一名高中生。却不想这个世界处处是鬼神。我好害怕啊你不可视我所视之恐惧。我能看见,但是我不能让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它们,因为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就会吃了我,所以我即使看见了也要装作看不见,可这世界它们却无处不在,我好难啊大概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