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后宫佳丽三千本】小说书单
  • 终极凶器
    终极凶器txt免费下载
    “<金钱美人>早期校园后宫文完成度最好的,校花,警花,女师,侠女,姐妹花等等一应俱全,而且文笔也不错。<娘子军>在西方魔法世界泡洋马们的故事。<女神之主>,本来最为期待,前期的铺垫都已经弄好了,正到戏肉了,却因为和谐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太监了” 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认识!杀人…
  • 暗房
    萧永叶嘉莹《暗房》
    “摄影师和模特的故事,” 已然成为摄影圈的大师和大佬的萧永以隐遁者的心态回到了自己起步的城市。等待着他的隐痛,在某个时候爆发,期望到时候,他能够平静地沉入黑暗。而他的名字,对于周围的男男女女却仍然是一种蛊惑。无论新的一天里生活会把摄影师萧永带到哪里,他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暗房。在这里,他用光影叙写这个世界:无论是喜悦或…
  • 她们说我是剑侠
    她们说我是剑侠推倒女主章节
    “后宫这两个字就够了” 她们说我是贱侠,我说不是,她们打我,说我骗人。千百年来,有人杀妻证道,有人杀婴食魂,不管是道是佛,是人是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这个共同的追求是什么?“美女?”男主角小小声地说。众人狂揍:“长生啊长生!”男主角说:“没有美女,长生个p!”作者狂揍:“不长生的话,你就算把这一代的美女全都…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文露章节
    “后宫,种马”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 阴魂
    真魂 阴魂
    “阿里布达年代记时期的作者”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全文未删减下载
    “我认为这本书高分的原因就是因为后宫,我也是因为这个打的高分,现在后宫文越来越少了,一个个都给你们举报了,所以更显得这本书的弥足珍贵。你们觉得女主不要太多,我觉得只要文笔好,剧情合理安排,多少都行。不喜欢后宫文,就别看,我还不喜欢单女主的文呢!我就喜欢后宫文,只要你写后宫文,我就给你高分。”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太乙仙隐
    穿越之木乙
    “有妹妹,有点虐主,后宫,” 这是一个现代围棋青年为了寻找自己的妹妹穿越到古代,只有收齐五个罗莉女仙为徒才能回家的故事。这是一本以神话的角度对众人皆知的历史故事进行重新解读的小说。薛红线、聂隐娘、王妙想、许飞琼等记载于各类神话传说中的美丽女仙或娇或媚。李白、武则天、上官婉儿、谢道韫等知名历史人物悉数登场。作者试图用自己…
  •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有声
    “喜欢舔林晚香的那一段,特别是主角穿小丑西装的唱歌的那一段。” 秋远得到了一个恋爱回报系统,俗称舔狗系统。只要舔妹子就能变强,换各种方式讨妹子开心就能变强。可妹子一旦接受表白,就再也无法在妹子身上得到任何奖励。妹子:秋远你别舔了,我愿意当你女朋友。秋远:我是喜欢你才舔你吗?是因为我喜欢舔才舔!不要太得寸进尺了!女人!这是一个先当舔狗,舔狗甩掉妹子,妹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