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武侠同人】小说书单
  • 颠覆笑傲江湖
    颠覆笑傲江湖月关
    “月关的马甲,武侠文爱好者可以试试” 混小子小丁因玩网游入迷,穿入笑傲江湖,成为游击将军吴天德,练神功刀法大成,拜师于风清扬,成为华山剑宗宗主,言行让岳不群为之折服,挫败左冷禅阴谋,最终诛杀东方不败。梦游居士是关月早期的笔名。
  • 歃血
    歃血小说怎么样
    “狄青。唉,香巴拉这名字有点迷。 《帝宴》此类型中9分。主角秋长风。云梦公主和捕头叶雨荷。” 北宋年间,边塞风云突起,金戈铁马中,大宋江山风雨飘摇。牡丹花开时节,他巧遇柔情女子,一段青涩的初恋,带来场夺人心魄的巨变。帝陵、谶语、宫影、权势、柔情神秘飘渺的香巴拉冰山一角,贯穿在情爱交织的纠葛之中。五龙显现之际,吐蕃、大夏乃至契丹、大理相继卷入,心智交锋。勾心斗角,计谋纷呈,只为寻五龙…
  • 大唐双龙传
    大唐双龙传小说修订版
    “满分,必须满分。高中抱着2寸大屏手机,MP4看了一遍又一遍。绝唱。” 讲述了隋末群雄割据年代,寇仲及徐子陵两个小混混,凭着初生之犊的勇气,在乱世的洪流中力争上游。江湖传闻《长生诀》是打开"杨公宝库"的关键,仲及陵却在无心插柳下练就《长生诀》武功,以致被各方人物追杀,犹幸在危急关头,总得到慈航净斋的师妃暄相救。陵对暄一见倾心,惜暄负圣女身分,不得不放弃男女之情…
  • 与婠婠同居的日子
    与婠婠同居的日子无删减下载
    “没看完,不做评价。” 大三学生楚河现相恋了两年的女友竟然做了近一年的妓女,大受打击之下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中,却现家中出现了一个美得如同月光下的精灵一般的白衣少女。白衣,赤足,她说,她叫做婠婠反穿越!师婠洛阳天津桥决战之时,九星连珠,时空错乱,看天魔女与师妃暄如何在现代展开她们的宿命对决!“你们别打了,现在是法制社…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无
    “武侠加异界,大背景和门派关系有点像《诛仙》。但剧情则是玄幻流派,故事 节奏不错 有大纲 同类型可以一看。只是金手指开的太大反而没有意思了,后期越来越没有波折,没看完。3.5分”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小说
    “待补” 昔日驱驷马,设宴黄金台。旌悬白云外,骑猎红尘中。今来向易水,素盖转悲风。荣华与歌笑,万里尽成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