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刺猬猫沙里淘金记录】小说书单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txt网盘
    “金黄的、一望无际的稻田,规划齐整、白色的楼房和工厂,在她下方高速驰骋,准备在她掉下去的时候接住她的老师也都丝毫不能吸引她的注意力。 她只是看着高处远处,那轮生长在雨之国,极少看到的太阳,向着那辉煌的、明亮的天空飞行着,颤颤巍巍,然而最终平稳下来。 她看着太阳,眼睛因为刺眼光亮而忍不住流下眼泪,然而她仍舍不得眨眼,眸子里映着光芒。 桑名秀欢快地笑了起来,她双手拢在嘴巴前,大声地喊道: “你好,这里是新雨之国,我叫桑——名——秀——””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宠物小精灵之魔性
    宠物小精灵 魔 txt
    “介于人与非人之间的、冰冷而又温暖的萝莉主角。 人外(代欧奇希斯)、强大(超能力)、有底线的恶役。 啊,我的心被丘比特之箭戳中了。” 主角是怨女。口袋系列有TV动画的世界观、漫画特别篇的世界观、剧场版的世界观、小说的世界观、游戏的世界观可以说以上都是平行世界。本文是哪个好用就用哪个的性质,并不局限于一方。剧情纯属扯谈,叙述能力有限,大概会写成说明文也不一定。
  • 玛小姐又在养下属
    玛小姐又在养下属
    “我的心已被玛奇玛夺走,此生或许再无悲喜。 呜呜呜,怎么人类玛比恶魔玛还要撩人啊。” 本文将于2021.1.15开V,当日三更,有倒V章节,请大家支持,啾咪你们!不接受任何写作指导和人物指正,大纲已完成,结局已定,不要试图左右作者哦~不会听的~WARNING!WARNING!WARNING!如果遇到有粉发金眸温柔漂亮的大姐姐对你英雄救美来不及解释了!快跑!SOS!玛小姐来让…
  • 我靠写文在高危世界苟命
    [综漫]我靠写文在高危世界苟命
    “从容不迫的小说家女主的平凡(?)日常。 礼貌DK夏油很讨喜,沉默温顺的阿礁像狗狗一样忠诚,想rua。 但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一生的挚友凉子小姐——” 【更新时间:06:00】记录——2018年4月,东京秋叶原被准一级咒灵袭击,死亡49人,重伤5人。伊吹清酒,秋叶原事件中的幸存者。24岁,是一个知名恐怖小说家没有人知道,她本该在那次恐怖事件中死去。...在快要死去的前一刻,她看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现实中的恐怖生物。弯曲的羊角,黑色的毛发,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