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纯爱,保证都是宠文】小说书单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霸道总裁攻傲娇御姐受全文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txt下载
    “”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受惹上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全本txt下载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娶个新娘是老攻
    娶个新娘是老攻微盘
    “” 小受:什么,居然不征求他的同意,就给他娶个男人回家来?好歹他也是堂堂的王爷之子。不干,坚决不干!要是敢上门,就折磨死他!可是,呜呜,洞房花烛夜,怎么感觉他才是新娘?不要啊,他要在上面!小攻:莫名其妙地穿越就算了,居然穿成了别人的“新娘子”,那人竟然还敢给他下马威。好,好,好,要是不把你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