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现代言情留学异国生活职业文温情温馨深情文笔好】小说书单
  • 叫我设计师
    我的设计师
    “BG 女主文 女家装设计师和隐藏富二代,很多地方充满了生活的智慧。这书中有关重男轻女的部分特别深刻,然后有很多广州和顺德风俗美食” 晋江高积分vip2019619完结总书评数5721当前被收藏数4131营养液数14129文章积分213,380,000在顾盼眼里,刘思宽就是个幼稚冒失的富二代,直到他端出一盘荔枝虾仁。顾盼真香!ps本文女主是个资深家居设计师,文中有大量家居设计的描写,为了方便理解,我每个方案都制作了插图,…
  • 蜜三刀
    小说蜜三刀txt百度云
    “5星推荐,BG女主文,是作者系列作品中最好看的一部。情节和人设上,比其他作品强。这一部的男主相较而言没那么渣,他从头到尾都很喜欢女主,也为女主付出很多,对女主特好的那种,但因为家族有遗传精神病,小时候也因为父亲的病深受其害,所以不想耽误女主,刚开始一直拒绝和女主结婚。但他们的爱情和结局都还蛮好的。作者估计有留学过,或者海外生活经历,写留学生活很丰富生动,一口气看完的。强推5星” 穷留学生想在异国钓凯子,本就让人不齿;想钓凯子却被假凯子给钓了,那更是笑话。周围人都认定富小景让顾垣给骗了,一心要看她的笑话。等到顾垣的身价显露出来,想要看富小景笑话的人,当面纷纷把她捧上了天。背地里,却盼着她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呵,顾怎么会娶她?图娶了她能拿中国绿卡?多年后,顾垣如愿恢复中国…
  • 太太经
    太太经全文免费阅读
    “4星半推荐,BG女主文。前90% 都觉得男主太渣,后面反转,原来他一开始就只喜欢女主” 1两人离婚那天,路某人的公司股票全天飘红。钟汀看了看手上的本,现在连离婚证都是红的了。这仿佛一个预言。路肖维同她离婚之后,身价不但不会跌停,反而会在婚恋市场上迎来新一轮牛市。从民政局出来后,路肖维突然问钟汀为何要同他结婚。钟汀仰头看向前夫的眼神十分诚恳你听没听过钱老的一句话?我们对采摘不到…
  • 伪装名媛
    小说《伪装名媛》TXT百度云
    “3星推荐,BG女主文,民国文,还行” 嫁给简居宁之前,甄繁日常炫富;嫁给简居宁之后,甄繁日常炫夫。网友评论风向从“甄繁给简居宁提鞋都不配”变成“简居宁今天跟甄繁离婚了吗?”某天,简居宁忍无可忍,“说吧,你想让我怎么死?”甄繁努力露出一种无害的微笑,“亲爱的,你这是后悔娶我了吗?你这样我很伤心啊。”三流戏说剧编剧x祖上有钱富n代…
  • 办公室隐婚
    办公室隐婚txt下载百度网盘
    “3星半推荐。BG女主文,女主银行小职员,男主一开始是银监会的,后来跳槽成为女主上司,能力超强,轻松拉几亿存款,搞定好几个项目后成为支行行长。但里面的女主一直没什么成长,不够独立自信,还属于纠结型性格,太依附于男主了。 ” 涂筱柠从小算过命,先生说她五行属火,克金,到金融行业会生财,且命中有贵人相助。可她进了银行三年财没来散的倒挺快,她就没信,直到遇见纪昱恒,诶?好像真的有贵人?第一次,贵人问她:“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第二次,贵人又问:“谢谢就完了?”第N次,涂筱柠说:“贵人,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初中…
  • 凭本事找骂
    凭本事找骂 晋江
    “4星推荐。BG女主文,网游文,女主为全服第一刺客,技术凶悍,我行我素看不惯就杀,技术6666,和绿茶婊硬钢,凭一己之力解散两个大帮。前期太爽啦,转真人之后,觉得女主和游戏反差太大,关键写女主的美貌太过了,不接地气。看了90%,还不错。 ” 温黛现实:自卑懦弱,不敢和任何人发生冲突生怕被人殴打。温黛游戏:意气风发,睥睨天下,唯我独尊,人若逆我皆为狗。现实唯唯诺诺游戏重拳出击表面社交女主X花里胡哨男妈妈。内容标签:游戏网游甜文现代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