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天花板】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更新
    “虽然有这有那样的缺点,但它的确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武侠网文。”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听书网
    “写小说最重要的是写啥?人物。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小说都概莫如此。”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免费阅读全文漫画
    “写小说最重要的是啥?人物,不管什么类型都概莫如此。”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雅骚
    雅sāo 八十九
    “这本其实没有把照网文的套路当成重点来写,贼道三痴是把它当做一本传统的小说来对待的。若论文笔,毫无疑问是t0级别。” 雅骚贼道三痴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txt 完结
    “没啥好说的”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临高启明
    临启高明
    “它的价值在网文之外”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