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水准以上的综英美】小说书单
  • 我要与超人约架
    小说《我要与超人约架好看吗》TXT下载
    “本来懒得写书评的,看到太多只看了开头就无脑评一星的评论只好写了。 首先给出评价,我之仙草。 目前我已经看到作者更新的最新内容,所以不敢说有多么客观,但是绝对比只看了开头的评论要客观。 针对目前热度最高被顶到最上面的评论: 这不是变身文!这是男频女主文! 主角确实有一些迷惑发言,大部分都出现在跟对手作战时说垃圾话,说对手是女人,而且出现过两次以上。这代表什么,请对这本书感兴趣的读者自己来看。 除此之外,在平时的剧情中并没有出现类男性化的表现,主角跟毒藤女、猫女、绿灯戒灯兽、三个人一个灯兽作为好友组成了一个家庭,目前毒藤单箭头主角(目前无CP)。 ♦♦♦对文章本身评价的分割线♦♦♦ 话题回到对文章本身的评价上,为什么给它仙草的分数,因为它是一篇合格的男频女主文,主角拳打路西法(割路西法翅膀、戏弄路西法3次),脚踢拉斐尔(确实踢了),狂抽命运博士(用路西法的翅膀)。 并且本文的一大爽点在于,主角做到以上几件事并不是靠实力,而是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计谋。用脑子(合理的)战胜敌人,绝对是男频文一大看点。 另一大爽点,在主角一路升级的同时,发生的大事件都牢牢结合DC大世界,结合了综英美文和男频文两类文章的优点,既高潮迭起,又脚踏实地,平实合理。 主角一点点升级,从一开始的DC三流反派,到现在硬实力慢慢跟上超人的程度,作为银河上将一次次解决大敌,拯救世界,怎一个爽字了得。 不多说了,再说要剧透太多了,总之五星好评,喜欢综英美、女强文和男频文的读者都可以尝试。” 我在dc宇宙重生了,有个外挂,挨打就能升级,虽然技能点只能加防御。大超被约架,似乎没赢过,每次都灰头土脸;蝙蝠侠与人约架,似乎没输过......或许可以和大超约一架,把防御加到谁也打不死的钢铁之躯?(亲爱的读者朋友,请注意,主角是哈莉·奎茵!!!如果不喜欢这类文,可以无视它,谢谢。另外关于…
  • 身为超人弟弟的我却成了祖国人
    身为超人弟弟的我是祖国人最新
    “目前看着还行。有类似超人的力量,但却没有道德感的穿越者的设定,作为超人的弟弟跟超人产生的对比带来了不错的可看性。 但是这种对比和新鲜感带来的可看性是有尽头的。 主角目前已经杀了不少人了,虽然都是恶徒,但是以主角现在肆无忌惮的行为来说,以后肯定会遭到反噬。还有其他超级英雄跟主角必然会产生的冲突和互动。以及主角未来跟超人关系的发展和推进。 如果作者能合理且不给主角和超级英雄两方任何一方降智的处理好上述这些,那这本书的可看性就可以得到保持。 就像楼上们说的一样,如果把这本书当成穿越者和超人是双主角,会好看很多,所以超人的戏份不能少。如果作者能以一种合理的方式把穿越者和超人的关系演变成类似雷神和洛基那样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看点。” 神奇女侠:为什么你是超人的弟弟?艾瑞克答曰:穿越第一天,同为婴儿的我爬进超人的婴儿太空舱,把他推出去,自己鸠占巢穴,然后就成了“氪星之子”。超人:为什么你不去救飞机?艾瑞克答曰:我不会踩着空气举东西。蝙蝠侠:为什么这次氪石对你不起作用?艾瑞克答曰:本来想以氪星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可换来的却…
  • [综英美]社恐女巫不想出门
    男主女主是舍拉,托尼,旺达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女主性格合理,成长路线鲜明。巫师的力量体系描写详细可信,有代入感。全文免费,作者用爱发电。 唯一的扣半星小缺陷是最后结尾白罐的故事,有合理性。但是设置在文章结尾,给读者一种对故事高潮的期待,然而情节的起伏不是很大。白罐的故事结尾又有些许快速草率,包括少许的错别字,可以感受到作者希望迅速结束这个故事,导致演绎有一些些瑕疵。 但是用爱发电加一星,总评分五星半,数据溢出。” 自恋托尼X鼹鼠系社恐女主MCU/X战警/好兆头/魔女嘉莉/黑暗母亲三部曲/血旅怪谈无法出门,无法和陌生人说话的极端社恐女巫舍拉只想宅在家里当一株安静的植物。但自从来到纽约,总有奇怪的人敲她家门她很菜,真的菜,古一法师一个伯萨克之雷下去天崩地裂,她一个伯萨克之雷下去手机充电都充不满。九界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