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好看的末世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阅读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修仙别看戏
    修仙小说免费看
    “” 宁夏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千载难逢的穿越机会怎么会落到她这个平凡的工薪族身上,她还有三十五年的房贷没有还啊啊啊。她看着这个修仙人满天飞,普通人活得还不如狗的世界泪流满面。为什么还要被分配到一个有女主的世界,这可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现实派女主,别瞅着我,鄙人只是个路人甲。且看既不平凡也不惊艳的路人甲…
  • 修仙之女n号在线申请戏份
    男主女主是柳叶叶,贺珩,傅千的小说是什么
    “” 女n号在线申请戏份(穿书)。这是一本爽文女主小说的修真世界,而她柳叶叶是供女配娱乐至死的不知名角色。老天爷,她可玩不来逆袭。本以为不参与便可逃离死亡屈辱的命运,无奈剧情那无情的双手紧紧把她抱住。“剧情大爷,放过我好吗?我只是一名早死的小角色,让我安安静静修仙过日子吧!”“不行,这个世界有你…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重生异世之救赎者
    重生异世之救赎者
    “” 前世赵可可真心错付,把最爱她的男人,拉下神坛。助渣男渣女登上人生巅峰,害死所有在意她的人,不得已自爆和对方同归于尽。临死前,心中悔恨太过强烈,激发绑定了救赎空间,得以重生回到一切没有开始的那天。今生左手救赎空间,最大粮食批发商舍我其谁,晶核拿来,大白菜给你右手修炼空间,水系鸡肋吗?召唤出一…
  • 末世之重生守护你
    末世之重生守护你epub
    “” 她知道自己是被夜家收养的。夜家让她从孤儿成为了小公主,可她自己却不可控制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大哥”夜如墨。这份卑微的爱,她小心翼翼的守护着。直到夜如墨遇到了一个女孩,并爱上了她,这个认知让她一念成魔。她亲手害了她。她小看了那女孩在他心里的地位,同样也没看轻自己在他心里的斤两。他那憎恶的眼神,…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枭爷证实力宠妻
    “”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又关末世重生小说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打怪
    “”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
    末世重生空间屯粮养崽小说
    “” 关于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前世被男友背叛而死的花漾,带着绝世空间重生回了末世来临前,屯粮养娃,手撕渣男绿茶。本来只想养个娃,在末世低调地带着家人们一起打个丧尸升个级。却发现自己竟然一步步步入某腹黑男人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中。末日来临,花漾看着识海中空旷的空间里,有农家小院,有田地灵河,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