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书荒了!!求推荐!】小说书单
  • 木叶之我从月亮来
    小说《月亮来见我》TXT下载
    “” 木叶上空,天道佩恩俯视着一切,举起了双手。“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大筒木神无看着上空的天道佩恩,内心有些苦涩。心里祈祷着,希望自己的出现,不会影响这次事件的结局!然后默默的打开了八门遁甲之阵‘鸣人啊!你这瓜娃子千万别掉链子啊,一定要嘴遁长门,让他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啊!不然…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类似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微盘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的病娇得宠着 免费阅读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病娇男配攻略手册
    攻略病娇男神手册
    “” 宴知书没想到有朝一日穿书会穿到同名恶毒女二身上。小说讲述的是男女主从校服到婚纱,在所有的反对声中坚定选择彼此双向奔赴的故事。女二爱慕男主,不折手段为主角制造麻烦误会、离间他们的感情。作为反派的她下场是被男二折磨虐待,送进精神病医院。一想到男二祁澈,宴知书打了个寒颤——穿书前:啊啊啊!这个疯…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男主女主是苏灵,罗菲菲,薄熙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txt免费下载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忘记呼吸的猫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是爱的手下败将全文免费阅读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又一顶流cp
    “”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