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朋友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可否与我分享?】小说书单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林希言夏薇薇《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巫妖王的爸爸
    “”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小说《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TXT百度云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初南女主小说傅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后的猫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有猫系男友还有什么男友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踹了白切黑影帝后,我翻车了
    苏祺江墨《踹了白切黑影帝后,我翻车了》
    “” 【破镜重圆\双向奔赴\团宠】沈栖宴大学交往过一个男朋友,男友二十四孝,唯命是从。后来沈栖宴为了进圈搞钱踹了他。再后来她翻车了前男友进入娱乐圈,一朝成为顶流影帝,她还是个苦哈哈的N线女明星。她被前男友步步紧逼,“还爱我吗?”“还想和好吗?”“做梦吧。”沈栖宴“”哪里还有一丝小奶狗的样,愣是把…
  • 重生逆袭:影后她画风不对
    重生逆袭影后她画风不对txt
    “” 【本书全文免费】重生之前,“萧顾”在顾夏看来,只是个遥远的名字。重生之后,顾夏发现镜头前温润如玉的萧影帝私底下连指尖也不乐意让人触碰。后来她不小心推开他别墅深处的一道门。看着满墙自己的照片,和打开的保险柜里曾属于她的物品,顾夏陷入沉思。身后的门吱呀一声,光线昏暗,她看不清萧影帝的表情,只听…
  • 团宠:下凡后我成了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沈倩倩,赵辰,沈易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双洁+甜爽宠】大魔王心心念念的想要抱外孙,奈何自家女儿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小魔女下凡后,大魔王杀到香火琳宫,逼迫月老给女儿牵了一捆红线!秦忧穿越前,是仙魔界的小魔女。穿越后,成了一个被抛弃的豪门小可怜。白莲养女抢走她的未婚夫,亲生父母和两个哥哥视她为耻辱,警告她不要肖想养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