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轻小说书荒】小说书单
  • 我能洞察万物信息
    小说《我能洞察万物信息》TXT下载
    “” 【一把蕴含煞气的狱刀,比普通刀锋利一点,你要是想给自己来一刀,保准你精神一下子就激灵起来了。】【一只可以揺花手的右手,因为经常运动,所以非常灵活。】【魏忠贤,一个被废除了法力的魔头,体内蕴含麒麟真血,心狠手辣,狡诈如狐】【王腾,气运之子,拥有成仙之姿,命格很硬,此子恐怖如斯,你可以试着抱一…
  • 我就是富二代!
    我就是富二代陈歌
    “” 人终究被年少时的不可得之物而困其一生。世界也是一座天秤,两端是各样的人生,有人生在罗马,有人生来骡马。重回少年,站立于时代浪潮前列,顾城发现原来人生竟然还可以活的这般恣意盎然!轻松爽文!无郁闷!“>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破卖罐子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破之我的马甲都成帝了
    小说《斗破之我的马甲都成帝了》TXT百度云
    “” 古战:“败在我手中之敌,从来不会被我视为对手,我给你时间追赶,直至你遥望不见!”魂钰:“你太善良了,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杀些斗圣算什么,千年,万年之后,大陆之上会出现更多的斗圣!”药轩:“忘尘丹,可以忘记过去的一切美好与烦恼吗......便由你来成就我的帝品灵魂吧!”......这些都是萧天…
  • 斗罗:蛛皇传说
    斗罗:虎皇传说txt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