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斗罗,收小舞,懂? 】小说书单
  • 斗罗之签到女神就变强
    斗破之签到就能变强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奇系统,只要签到女神,就能获得海量奖励:叮!初次签到女神银龙王古月娜,触发十倍暴击,奖励造化武魂吞噬祖龙!叮!初次签到女神天使神千仞雪,触发八倍暴击,奖励无上神器戮天圣剑!叮!初次签到女神柔骨魅兔小舞,触发六倍暴击,奖励特殊体质无漏金身!锤唐三,怼大师,戏七怪…
  • 斗罗:我的实力差点暴露了
    小说《斗罗:我的实力差点暴露了》TXT下载
    “” 【隐藏实力一年,奖励神级武魂永恒烈阳。】【隐藏实力二年,奖励万年魂环。】【隐藏实力三年,奖励超神器修罗七杀剑。】穿越斗罗,姜晨激活了隐藏实力系统。只要我藏得深,就不会被人发现我的实力有多强。只要不被人发现,就能够获取到奖励。从此斗罗大陆当中多出来了一个隐藏在暗中的王者。
  • 斗罗:从俘获教皇比比东开始
    从斗罗征服教皇比比东 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完成系统激活任务,意外俘获武魂殿女教皇比比东!系统任务完成,系统激活,完成任务获得系统奖励!“叮,恭喜宿主获得双生武魂:吞天魔罐、混元战龙!”“叮,恭喜宿主获得遮天修仙法:吞天魔功!”“叮,恭喜宿主获得上等丹药:涅槃丹!”【本书不舔唐三,不舔玉小刚,不舔戴沐白等,唐三党慎…
  • 斗罗:开局无敌,千仞雪是我老婆
    开局我老pó无敌
    “” [全本免费,虐唐三文]王天辰穿越斗罗大陆,开局获得签到系统成为封号斗罗,加入武魂殿迎娶千仞雪,虐唐三玉小刚。千仞雪:王天辰是我老公。王天辰:开局就无敌了,斗罗大陆和神界没一个能打的。PS:本文是虐唐三与狗屁大师的。
  • 斗罗:我坑玉小刚就能变强
    小说《斗罗:我坑玉小刚就能变强》TXT下载
    “” 恭喜你成功坑了玉小刚,玉小刚摔了个狗吃X,奖励先天满魂力!恭喜你成功坑了玉小刚,玉小刚中了曼陀罗蛇的毒,你获得了万年魂环!恭喜你成功坑了玉小刚,玉小刚被唐昊暴打一顿,你获得了万年魂骨!恭喜你成功坑了玉小刚玉小刚哭死:“你能不能换个人坑一下?”张天宇:“放心,你们谁都跑不了。”恭喜你成功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