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没有玄学风水类好看的书推荐的?】小说书单
  • 玄医暖婚:腹黑靳爷,太凶猛!
    玄医暖婚之腹黑靳爷追妻
    “” 《玄医暖婚之腹黑靳爷追妻忙》故事提要——渡劫失败咋办?穿越附身呗!毁容身死凉凉?灵魂融合呢!修真大佬穿成现代豪门弃女,从此,一代玄医绽放光芒,星光璀璨,扶摇直上。医术界,银针刺穴,医世无双;玄学界,铁口直断,判人生死;商场界,点石成金,叱咤风云;武道界,飞花摘叶,吐气伤人。原以为报仇找真相…
  • 玄学小天师被五个哥哥团宠了
    盛夏三伏天,山上的日头正盛,热浪翻滚。那天是她十八岁生日,千岁贪凉,就跑到溪边的树上乘凉,顺手摘了几
    “” 【病娇伪萝莉玄学女主VS腹黑妖孽大佬男主】从小被养在山上修行的千家小妹千岁下山了!在哥哥们眼里是软萌小白兔的千岁,实际上是隐藏的武学玄学双大佬。你以为她身娇体柔易推倒?不不不,她一拳能放倒一个壮汉。在遇到腹黑偏执阴沉的凌深大佬后,千岁眨巴着一双小鹿般无辜的大眼睛,道:“朋友,我看你气度不凡…
  • 帝少蜜爱之神棍小娇妻
    帝少蜜爱神棍妻
    “” 一场离奇的死亡,带给她一个全新的人生。开天眼,通阴阳,两界畅行。铁口启,断生死,人鬼皆准。天道乱,参不透,恶鬼入阳。缪如茵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死后重生。天机不显,自此便踏上一条与前世截然不同的路。从此后她铁判令在手,纵横阴阳,笑看人间百态。恶人挡路,她笑容浅淡,竟想拦她,真当你是九命猫妖?猛…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1770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