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没有完结的好的斗罗同人文】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
    从斗罗大陆开始逆天成神txt
    “” 还是原来的圣魂村,还是熟悉的工具人。江辰觉醒了斗罗大陆未曾出现过的神秘武魂。秉天地怨气而生,以血为食,不入轮回,不堕地狱,天谴雷击,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在知道既定结局的江辰看来,跟着唐三是最轻松的,然而一波三折之下,他却进了武魂殿。刚开始,江辰还有些郁闷,不过想想,武魂殿还…
  • 斗罗我的系统不正经
    小说《斗罗我的系统不正经》TXT下载
    “” “唐三,没了冰火两仪眼,没了小舞为你献祭,没了胡列娜那只傻狐狸被你欺骗,没有千仞雪一次次的绕过你。就算修罗神是你亲爷爷,你今天也别想跑!给爷死。”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斗罗大陆之偷取系统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