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木有姐弟恋那种】小说书单
  • 撩红他的小耳朵
    小说《撩红他的小耳朵》TXT百度云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有猫系男的小说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白天疯批的指挥官晚上奶萌哭了
    白天疯批的指挥官晚上奶萌哭了
    “” 【甜宠!】穿越到星际时代的时觅薇,妈妈嫌弃妹妹陷害,她果断反击虐渣。偶遇重伤的小狼崽,拖走扑倒。小狼崽醒后奶萌抱大腿,“姐姐,你别不要我,我会很乖的。”“姐姐,你是我的。”“姐姐,我们结婚吧。”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祁遇,失踪后回归,发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穿着女装逛街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像他?工…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gǒu变野了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重生后,偏执大佬他又在装乖了
    林瑜青顾蔚白《重生后,偏执大佬他又在装乖了》
    “” 林瑜青重生了,重生在刚认识顾蔚白的那一年少年沉默阴郁,还没有成长为那个偏执腹黑的大魔头她记得上一世在生命垂危之际,少年双眼猩红,朝她踉跄奔来的身影她发誓,这一世一定要坚定不移的站在他身旁她以为她做好了所有准备,然而——初见那天,他在天台上拉住她的衣角,“你救了我,可就别想扔下我了。”后来,…
  • 淑色
    船行海上,晃晃悠悠。田yòu薇一觉醒来,身边空空荡荡,伸手一摸,被子早就冷了,邵璟不知去了哪里。舱内气闷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田幼薇作为吴侬软语小女子,以为相夫教子就是她的一生。没想到突遭变故,家破人亡,美梦尽碎。重生归来,她继承家业挑大梁,还搞出了绝世名瓷!功成名就,唯有终身大事让人愁。田父:童养夫!从小养大最贴心!田母:附议!田幼薇一本正经:做人不能太自私,施恩不求…
  • 学弟TA软萌甜是假的
    学弟TA软萌甜是假的
    “” 宠弟狂魔学姐冉琼蓝VS腹黑奶狗总裁学弟何席#强强互宠、年差四岁姐弟恋#刚出道爆红不久,却因上综艺以脾气好会做糕点美食出名的冉琼蓝,这天直播参观学校,路遇高年级欺负人,二话不说反手就过去一个过肩摔。震惊众人!被救的少年是个脾气不太好,在游戏界新星老板,人称小少爷。就在直播间吃瓜群众以为两种脾…
  • 听说校草暗恋我
    听说我和校草恋爱了免费全文
    “” 关于听说校草暗恋我:众人皆知,校草许星洲傲慢,高冷,对女生爱答不理。直到有一天,有人在图书馆碰到他和温忱——“学姐,你都半小时没看我了。”“我在学习。”“学习重要还是我重要。”“学习。乖一点,我看完这本我们就去约会。”“好。”许星洲乖乖的握着女友另一只手,趴在桌上当一块望妻石一直看着温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