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没有好看的校园he文推荐!!!🙏🙏🙏】小说书单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甜甜撒个娇txt下载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她来时心动
    她来时心动免费阅读
    “”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佛系小青梅
    佛系小青梅免费阅读txt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江靳宁,俞北承,虞延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了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同桌她又A又飒
    同桌她又a又飒小说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txt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