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斗破,火影等书】小说书单
  • 我,木叶新任火影
    我在木叶新任火
    “” 一觉醒来,云庭竟成了木叶新任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呢?哦,他正在台下一脸羡慕加遗憾地看着自己。再看看时间,眼下正处三战之末,离九尾之乱仅仅只剩一年。云庭顿时很慌张。外有生死大危机,内有三代为首的老头子架空权力,这处境很不妙啊!难道自己也要像水门那样成为短命火影?好在金手指及时到来。只要云庭的火…
  • 斗破之萧族冰圣
    萧族斗圣小说
    “” 当萧炎遭受到退婚之耻,萧家承受巨大羞辱,当萧炎喊出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此时的萧家长辈却面色沉静,“那好,赌约成立”当萧炎历经千辛万苦,解约成功返回萧家后看到萧战族长展示的萧家底蕴,“这些斗技,药材之类的资源你就先凑合着用,这是”药老:“小炎子,你家怎么这么富啊?”萧炎…
  •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无弹窗
    “” 穿越斗破苍穹,没有显赫的背景,也没有戒指老爷爷,只有一点还不错的天赋,你会怎么办?还好,萧明觉醒了人生模拟器![人生模拟器已开启:][你经历过了一段平凡的人生。][正在抽取天赋物品][当前可选:青莲地心火,融焰决,厄难毒体][请选择一项]每七天,都可以选择将某次模拟中其中一项天赋物品提取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