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吞噬同人文】小说书单
  • 吞噬星空之签到成神
    男主女主是王毅,罗峰,庞波尊的小说是什么
    “” 王毅重生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平凡无奇了十八年,终于在高中毕业前夕满足条件,激活了自己的金手指,进行了第一次签到。【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首次签到,签到地点为地球,进行特殊奖励,奖励九劫秘典第一劫功法!】【你的基因层次已经提高了三倍!】“”
  • 吞噬星空之旅者
    综漫之吞噬者
    “” 大涅盘之后三百年,一个外来者从地球崛起,前往宇宙征战的故事。吞噬星空同人,单世界,遵循原著设定,无魔改。新人笔力有限。看的顺眼,加个收藏即可。半年筹备,十一版大纲,光设定资料就扒出二十多万字希望能给各位吞噬星空爱好者,带来一趟熟悉又新鲜的故事体验。
  • 在吞噬星空当中研究万物
    在吞噬星空中研究万物
    “” “罗峰,你要不要试试我新研究出来的武器?看着老乡的份上只收你一万亿混元单位哦。”一个清秀的少年露出了营业化的笑容对着大名鼎鼎的刀河王说道。“林大哥,这次你又打算做什么实验?上次你开发的那个武器我没用多久就炸了!差点废了我一个分身。”罗峰一脸无奈地说道。“这话说的,你要杀的那个敌人不是被炸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