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火影,海贼同人作品。.】小说书单
  • 全息海贼时代
    全息大海贼
    “” 80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人类变成什么样?一款神秘的全息网游《海贼王》横空出世!实力可同步现实,人类可脚踏虚空,可断山断海!全息海贼时代来临!!!可这一款神秘游戏的背后,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打赏!PS:书友群:6897721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人物
    “杀中求道。轮回乐园的作者。书中主角在轮回乐园里也客穿过”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亡者监狱
    海贼之亡者监狱 txt下载
    “题材新颖。”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河流之汪小说
    “还可以。题材比较新颖。”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起点
    “前面好看,后面呢ennnnnn”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txt精校版
    “夜南听风大神的新作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最强震遁
    重生火影之最强震盾
    “这个蛮好看的毕竟是听风大神的作品”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txt 全本下载
    “听风大神上个神作”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角sè
    “前面好看,后面有点水。”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海军鬼神txt下载精校
    “前面除了杀还是杀。正在养没咋看。”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