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没有免费,比较好看的马甲文,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算命红爆娱乐圈匪梦书包网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黑道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夫人她是白切黑
    夫人她白切黑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 老婆是隐形大佬
    推荐老pó是隐形大佬
    “” 新书《重生后大佬她A爆星际》求支持~【女强+独宠+古武+电竞+微玄幻】沈家那位常年在深山习武的二小姐就要回京高考了。沈家人惊恐:二小姐命中带煞,克父克母克全家,轻易不要近她身!京城子弟嗤笑:山野村姑好控制,给点甜头就上套。只有某个疑似江湖骗子的老道士点着沈沐曦的头,一脸严肃:下山别给为师惹…
  • 九爷夫人超飒超甜
    九爷夫人超飒超甜小说
    “” 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夏梨,遇上方九陌。方九陌:阿梨,我对你一见钟情。夏梨: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方九陌:初吻给了你,你要负责。夏梨:那是人工呼吸。方九陌:你若只是要一个小院的话,剩下的钱,我以身相许来抵账,可好。夏梨: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每次都是以身相许,这只有几十年生命的小身板,自…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免费阅读115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重生之王牌大佬
    “”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