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遮天的同人吗? 】小说书单
  • 遮天之国术宗师
    天龙之国术宗师
    “” 国术是花架子,假把式?国术都是片人的?蓝星小子刘云志,在系统的帮助下,觉醒前世的力量,获得一代国术宗师的所有道果。于是,开挂的人生开始了,敢小看国术,你们会后悔的。不死天皇:王大大,你快收了神通吧!我再也不敢害人族大帝了。帝尊:失算了呀!怎么半路蹦出来个这么厉害的人物,这下踢到铁板了。
  • 诸天:金乌之混沌珠
    混沌金乌txt下载网盘
    “” 叶封带着混沌珠穿越盘龙宇宙之初,重生成为一只超级神兽三足金乌利用先知先觉,抢先一步领悟融合玄奥。77颗主神格,格落谁家?叶封的“超脱之路”到底是什么?盘龙宇宙之外的世界又是何等精彩呢?
  • 吞噬星空之新生
    吞噬星空之新生txt下载
    “” 吞噬星空世界一个不同的故事!目前开启世界:主世界:吞噬星空1.九鼎记世界2.盘龙世界(第一副世界)前期有两三个毒点~请大家随意骂骂完后坚持看下去后面就没有毒点了!
  •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小说《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TXT百度云
    “”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
  • 遮天之我穿越成了禁区之主
    遮天之我穿越成了禁区之主
    “” 穿越到了遮天世界,好巧不巧成了动乱黑手之一,黄金大世,成仙路开,至尊纷纷出世以搏仙路,史上最大黑暗动乱将要来临,他将何去何从?掌三界因果,踏万世轮回。重活一世,贯穿仙路,这一次,他将不再于不甘中死去,帝道领域只是开始,穿越于诸天万界,开辟新的道路,在高原步入至高,在上苍抗击诡异。万古长空一…
  • 遮天开始的交易大师
    遮天开始的jiāo易大师
    “” 作为普通人的主角万数一在某天莫名的觉醒了概念级异能交易大师。普通交易:对方口头接受就能成功。对等交易:价值相等就能强行交易成功。绝对交易:不需要等价,绝对性的强制交易。PS:诸天流,遮天,盘龙,神墓,完美等世界都有可能。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
    男主女主是帝尊,明皇,世成道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遮天,一世晚年,我为人皇,当走出一条全新的红尘仙路。修亿万重苦海,挖掘无量命泉,神桥跨越光阴,抵达轮海彼岸单修一秘境,成就不可知,不可论道果遮天,完美世界,一世之尊(开辟苦海,在第二卷,前期在铺垫)本书又名《人皇二三事》《钓鱼天帝的日常》《明皇的开挂人生》《磨砺荒古大帝》《打翻奶罐》
  • 遮天:开局降生在紫薇星域
    遮天开局降生在紫薇星域
    “” (写了一个单章,回应了评论区的一些问题,放在本文第五十五章后面了)数万年前,太阴神教一脉除去衰落的圣皇血脉,谋夺圣皇传承;圣皇一脉,仅一人得以身免;数万年后,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降生在太阴圣皇遗脉;从此,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又名《遮天之太阴圣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