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拯救二次元】小说书单
  •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免费
    “” 穿越平行世界,陈宇在始皇陵中醒来。成为了传说中与神明画押,脚踏阴阳的守墓人!只要驱逐或灭杀闯入者,就能获得奖励。盗墓贼、考古队、九门四派,阴行中人不顾警告,想要强闯墓葬?陈宇大手一挥。早已灭绝的鬼面枯蛾,宛如黑潮的尸蟞、复苏的千年古尸...纷纷出动!考古队:“要相信科学!我们有最先进的装备…
  • 轮回万界:开局穿越王者大陆
    小说《轮回万界:开局穿越王者大陆》TXT下载
    “” 一觉醒来,方寻发现自己意外穿越到了王者大陆,并且意外觉醒了万界商店系统。靠着金币,能够购买珍稀道具,甚至是万界英雄的技能!就这样,方寻一路高歌,举世瞩目!兰陵王:方寻怎么学会了我的绝技?花木兰:方寻,你刚刚施展的佛怒唐莲,那是怎么做到的?武则天:我只想做方寻背后的小女人
  • 万界之无限副本
    万界之无限副本完整版
    “” (新书《带着火影闯斗破》已经发布,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一下!求收藏,求推荐。)身患绝症的海无涯,在一道紫色惊雷下重获新生,当再次醒来却已经回到了战国末期海无涯:“我靠,剑气外放是什么鬼?”系统:“叮咚,因为这是天行九歌的世界啊!主人小心了,要好好活下去哦!”海无涯:“”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小说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
    “” 一人之下:郭逸翘着腿,嚣张地看着马仙洪:“马教主,你是选择帮我身后这九支特战队变成异人呢,还是选择和包围碧游村的陆空机械化军团打一架还有,百炼神机请交出一份!”天龙八部:段氏王朝,请交出六脉神剑!萧大侠,新时代需要你这种为国为民的大侠!语嫣姑娘,我们郑重邀请你出任中华武阁总教官一职有全职猎…
  • 诸天万界剧透群
    忽悠剧透诸天万界群txt
    “” 周青重生到了一个武道大昌的高武世界,资质不好,更没毅力,难道只能一辈子做咸鱼?不要紧,咱有一个能够联通不同位面世界的聊天群!“漩涡长门,山椒鱼半藏的真正目的是要干死你和弥彦,千万别去赴约。”“美国队长,其实你的好朋友巴基并没有死,未来还会出来揍你。”“张小凡,想知道杀死草庙村全村人的凶手是…
  • 在超神学院的王者荣耀
    林羽葛小lún《在超神学院的王者荣耀》
    “” 林羽意外重生超神,却得到了王者大陆的认可。林羽应当何去何从?你有你的天使,我有我的苍穹之光,凤求凰李白,照样引人注目!你有你的恶魔,我有我的地狱火,地狱之眼,恶魔跟地狱才是绝配。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
  • 从垂钓诸天开始
    从灵墟海开始垂钓诸天沈浩
    “” 又名从遮天开始垂钓诸天,曾用名遮天之垂钓诸天。穿越到遮天世界,在九龙拉棺上获得一杆鱼竿,自此开启他渔夫的生涯,垂钓诸天,开局在青铜古棺中垂钓出一碗香喷喷的兽奶,第二元神秘术、昊天镜碎片、元始金章、截天七剑。高原之上,姬昊脚踩太极图,头顶造化玉盘,背后诛仙四剑悬浮道一句:“劫末吾为尊!”暂定…
  • 三国:造反被曹操窃听了心声
    三国造反被曹操窃听了心声免费
    “” 穿越三国,曹苏成了曹操的胞弟。系统告诉他,只要送走曹操就能化羽成仙。“主公!那张济遗孀邹氏笑靥如花,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定能让主公欢身度夜!”【哈哈!我已经拦住曹昂典韦喝酒,今夜无人把守,曹老板安息吧!】曹操:邹氏赐你了!“大哥!那吕布之妻貂蝉可谓国色天香,一笑倾城,我已经帮你绑至卧房,随…
  • 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尉
    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笔趣
    “” 徐明穿越盗墓世界,结果落地成盒,成了一个墓主人,为了自己不被盗墓,只能吊打所有盗墓贼。胡八一:我现在怀疑十六字风水秘术是假的,盗了十八次了,没有一次准过!我这摸金校尉是假的吧!张起灵:棺椁上锁了999个鲁班锁,解锁错一个直接原地活埋,这特么还是盗墓吗?想弄死我就直说!陈玉楼:我挖了81座山…
  • 从黑光病毒打穿世界
    从零黑光病毒
    “” 简洁版:一个以诸天为实验场,感染黑光、吞下G病毒、手撕哥斯拉、大战纳垢,吞吐二向箔的雨后故事。详细版:罗森睁开眼后,多元宇宙注定都会由他支配。虐杀原形世界,一切终究都是玩具。生化危机世界中,万物成为病毒的试验品。从金刚那里拿得基因代码,从哥斯拉那里获取原子吐息。他吞下纳垢,反手给色孽来了吐…
随机推荐